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温控仪温度计俄罗斯EAC认证
来源: | 作者:上海经合 | 发布时间: 2024-04-16 | 38 次浏览 | 分享到:
温度测量设备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包括家庭、医药、化工、食品和其他行业。在这一领域或那一领域使用的设备具有不同的质量和安全要求。证明设备正确运行的认证是PAC认证、温度计自愿性GOST合格证书和其他EAC证书。俄罗斯包括温度计在内的所有测量仪器在投入流通前都必须经过一定的验证,验证结果是颁发强制性认证 - 测量仪器类型批准证书(PAC)。PAC认证证书在专门的登记簿上登记,并以专门的表格颁发。俄罗斯第102号联邦法列出了必须获得 PAC认证的应用领域清单。

温控仪温度计俄罗斯EAC认证


温度测量设备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包括家庭、医药、化工、食品和其他行业。在这一领域或那一领域使用的设备具有不同的质量和安全要求。证明设备正确运行的认证是 PAC认证、温度计自愿性GOST合格证书和其他计量证书(必要时)。

温控仪温度计俄罗斯强制认证


俄罗斯包括温度计在内的所有测量仪器在投入流通前都必须经过一定的验证,验证结果是颁发强制性认证 - 测量仪器类型批准证书(PAC)。PAC认证证书在专门的登记簿上登记,并以专门的表格颁发。俄罗斯第102号联邦法列出了必须获得 PAC认证的应用领域清单。

医用温度计必须在俄罗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Roszdravnadzor)注册,并获得注册证书,注册后的温度计需进行俄罗斯GOST R符合性声明。

电子体温计需要根据 TR CU 020 提供EAC认证。

自愿性GOST认证
例如,在俄罗斯质量评估GOST R体系 中,可为任何类型的产品颁发温度计自愿性GOST证书。在此过程中,将对产品是否符合俄罗斯联邦现行的GOST标准、规格或其他监管要求进行评估。例如,在测试过程中,可以检查产品是否符合 GOST 16920-93、9871-75、2888-68、28498-90 等标准。

自愿性GOST认证的好处

自愿性GOST认证的主要优点是,申请人有权独立选择要测试的参数,从而最大限度地突出产品的竞争优势。自愿性认证对申请公司的形象和商业信誉有积极影响。

一般来说,自愿性GOST认证主要好处如下:
增加公共采购的中标机会;
增强消费者信心,扩大销售市场;
签订新的长期合同的前景;
提高品牌知名度;
增加营业额和利润;
提高监管机构和检查机构的忠诚度;
吸引国内外投资用于生产发展等。
自愿认证从微观和宏观两个层面对企业发展产生了全面的积极影响。

俄罗斯认证步骤

强制性和自愿性合格证书由经认可的认证公司签发,申请人应携带主要文件包和货物样品提出申请。

评估过程的主要阶段可归纳如下:
认证中心的专家对提交的文件进行审议,并对申请做出决定;
对所提交数据的可靠性和完整性进行文件验证;
选择产品样品,并将样品送至实验室进行检测;
如果检测报告结论为肯定,则填写文件表格并将其发给申请人。
需要提交的文件包括:检验对象的数据(描述、TN VED 代码、技术和操作文件 - 产品护照、说明书、TU、计量证书、GOST 清单)以及申请人的注册文件(章程副本(如有)、国家统一法人登记册或国家统一法人登记册摘录TIN、OGRN)。

欲了解更多有关如何颁发医用/汞/双金属温度计证书的信息,请咨询我们认证中心的专家。







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021-3641122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org   www.cu-tr.com

 

     

        二维码                     企业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