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俄罗斯货物或产品原产地证书(CT-1)/俄罗斯联邦工业贸易部关于确认在俄罗斯联邦境内生产工业产品的结论
来源: | 作者:上海经合 | 发布时间: 2024-03-30 | 195 次浏览 | 分享到:
俄罗斯工贸部结论的起草分为两个阶段:《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专家法》或《货物或产品原产地证书(CT-1)的注册登记。需要签发哪种文件取决于产品的代码类型。(如果俄罗斯法规PP第719中有产品代码,则签发《专业法》,如果没有代码,则签发CT-1 证书)。根据《CCI 专家法》或CT-1证书和一套技术文件,编制注册档案并提交给工业和贸易部,以便注册工业和贸易部结论。

俄罗斯货物或产品原产地证书(CT-1)/俄罗斯联邦工业贸易部关于确认在俄罗斯联邦境内生产工业产品的结论



俄罗斯工业安全结论由俄罗斯联邦工业贸易部签发,作为直接在俄罗斯联邦境内生产工业产品的确认书。

根据俄罗斯法律,生产不符合某些指标的制造商不得参加国家和市政采购。这些条件是进口替代计划的一部分,适用于一定数量的产品。这些产品包括:
国防和安全设备
轻工业产品
食品
医疗产品和药品
工程产品;
软件。


希望参加政府招标的生产企业必须获得由工业和贸易部签发的《俄罗斯联邦工业产品生产确认结论》(以下简称《工业产品结论》)。

该结论根据俄罗斯联邦政府2015年7月17日第719号决议批准的《俄罗斯联邦境内工业产品生产结论签发规则》签发。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结论的发布

俄罗斯工贸部结论的起草分为两个阶段:
《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专家法》或《货物或产品原产地证书》(CT-1)的注册登记。需要签发哪种文件取决于产品的代码类型。(如果俄罗斯法规PP第719中有产品代码,则签发《专业法》,如果没有代码,则签发CT-1 证书)。
根据《CCI 专家法》或CT-1证书和一套技术文件,编制注册档案并提交给工业和贸易部,以便注册工业和贸易部结论。

您可以自行获取这些文件(《专业技术法案》、原产地证书(CT-1)由工商会(CCI)颁发,《工贸部结论》--由莫斯科工贸部颁发)。但是,如果在分析和准备合格文件方面没有适当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就可能会遗漏一些重要的细微差别,从而导致拒绝签发确认文件。在为进一步核查准备好所有必要文件和规定后,俄罗斯联邦工商会的专家需要确保文件中规定的指标符合实际情况并在生产中使用。为此,俄罗斯联邦工商会的专家会组织企业参观。如果发现文件中的指标与实际生产存在重大差异,专家将拒绝颁发工商会CCI专业证书。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支付CCI工商会专家的检查费用。



我们的工作步骤
1. 就文件执行问题进行咨询
2. 协助缺失文件的设计、开发和定稿(最大和最昂贵的部分 - 1 个案例约有 700 张纸)。
3. 根据现行法律以及您的产品要求核查、修改基本文件。根据俄罗斯联邦工商会2018年5月30日第52号命令附件和第719号政府令形成注册档案)

 4. 完成供应商/分包商提供的文件
5. 必要时,为所有分包商编制一套文件(以便在通过专家评审时获得足够的分数)
6. 修订文件以满足地区 CCI 的要求
7. 必要时消除 CCI 的意见
8. 协助国家工业门户网站(SIPP)的工作组织注册在门户网站上发布产品目录,必要时,协助解决与 GISP版主之间的问题及其他困难
9. 为地区工商会建立一般注册档案 为地区工商会的专家视察做好生产准备
10. 从 CCI 获得 CT-1 证书/专家法
11. 为工业和贸易部编制登记档案,以便列入工业和贸易部国内生产商登记册。
12. 消除备注,必要时根据工业和贸易部的要求提供补充文件。







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021-3641122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org   www.cu-tr.com

 

     

        二维码                     企业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