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EAC认证和测试样品进口要求
来源: | 作者:上海经合 | 发布时间: 2023-02-03 | 237 次浏览 | 分享到:
进口用于认证和测试的货物样品是为了将其提交给认证公司、机构或实验室。实验室进行所有必要的测试,在此基础上,如果测试结果合格,将颁发EAC证书、EAC声明或任何必要的批准证书。

进口用于EAC认证和测试的货物样品是为了将其提交给认证公司、机构或实验室。实验室进行所有必要的测试,在此基础上,如果测试结果合格,将颁发EAC证书、EAC声明或任何必要的批准证书。

EAC认证样品认证的程序


产品样品的进口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进行:

1、单批次进口足够数量的货物样品,以进行认证和测试。为此,需要提供:

-向认证机构提交的进口货物样品申请书,并注明注册号和认证所需的具体样品数量;

-与认证机构签订的协议;

-认证机构向海关发出的关于进口认证和测试货物样品的信函,并注明具体数量。

2、作为主要货物托运的一部分进口货物样品(用于销售、国内消费、企业自身需要等)。

有两种方式:

1)、有条件地放行整批货物,并进一步转移到货主的仓库。在这种情况下,应该写一份申请,如果海关给予书面许可,货物将被有条件地放行(不超过45天,向海关出示收到的认证证书,之后货物将被最终放行);

2)、该批货物仍在保税仓库,直到货物最终放行。书面许可的申请要写给海关岗位的负责人。如果获得许可,将从托运的货物中提取样品进行认证,并起草一份测试报告。所有货物只有在合格证或符合性声明签发后才能放行。

3、进口货物样品以获得SGR(国家注册证书),而不可能与主要批次的产品一起置于有条件释放之下,因为获得SGR的认证期通常需要45天以上。为了进口用于样品,需要向海关提供:

-向认证机构提交的样品进口申请,其中包括注册号和为获得测试所需的特定数量的样品;

与认证机构的协议;

认证机构向海关提交的关于进口用于认证和测试的货物样品的信函,其中包括特定数量。


俄罗斯联邦海关总署关于进口EAC认证用样品的建议

进口EAC认证用货物样品时的检测期


产品的检测期从几天,到几周,有时甚至几个月。这取决于产品的类型和测试的安全参数。然后发出一份测试报告(PI),其中记录了各项指标。如果它们符合标准,就会登记并颁发EAC认证证书、EAC符合性声明和其他授权批准证书。


我们公司与多家报关行(代表)合作,可以处理清关事宜,可以在俄罗斯联邦的任何海关进口认证和测试的产品样品:

在机场,

海港

火车站

公路货运站 -

SVH邮政快递托运


如果需要我们进行出口样品的清关或任何其他海关程序


我们与外部经济活动的任何参与者合作:

自然人

企业


您需要清关认证和测试的产品样品吗?

- 我们可以帮助你!


用于EAC认证样品通关的文件和资料


合同,规定货物出口的条件;

向认证机构提交的样品进口申请,注明注册号和所需的SGR样品的指定数量;

与认证机构的认证合同;

用于认证和测试的货物样品进口函,注明数量;

海关申报。


在海关清关EAC认证和测试的产品样品的期限和费用


在海关登记认证的产品样品的期限--1天!

海关清关服务的价格或费用--在这种情况下,我公司用于认证和试验的进口产品样品的“清关”价格或费用在市场上是最低的,取决于清关地点和电子数据交换参与方规定的任务,平均可以为: 法人或个体经营者——5000-15000元;




 

联系我们

俄罗斯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