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俄罗斯认证:俄罗斯联邦技术监督和计量署提醒出具老的自愿性GOST-R证书是非法的骗子!
来源: | 作者:上海经合 | 发布时间: 2022-07-04 | 444 次浏览 | 分享到:
从2019年12月26日在自愿认证体系框架内(其所有者已经不是Rosstandart俄罗斯联邦技术监督和计量署或其下属组织)以及在自愿认证体系框架内(其运行已被取消),使用此类证书格式都是非法的。

俄罗斯联邦技术监督和计量署提醒出具老的自愿性GOST-R证书是非法的骗子!



俄罗斯联邦技术监督和计量署Rosstandart提请广大用户、商家、进口商和制造商注意:自2019年12月26日起停止原来GOST R认证体系证书格式的格式变化。和取消自愿性GOST R认证系统及其子系统有关证书格式。

回想一下,俄罗斯联邦技术监督和计量署Rosstandart 于2019年12月26日的第3358号命令取消了八个自愿GOST认证系统的运行,其PCT标志和自愿性PCT标志(外围带有自愿性证书文字)的唯一所有者是Rosstandart(俄罗斯联邦技术监督和计量署)。
该决定取消GOST-R认证系统的运行是为了集中执行为自愿认证市场设定的任务的机制,同时考虑到该机构在自愿性合格评定领域的作用,以及避免这方面的监管“分散”。


以前GOST证书格式由Rosstandart(俄罗斯联邦技术监督和计量署管理的 GOST R 系统及其子系统的合格证书的格式在上部包含俄罗斯的名称 Федерального агентства по техническому регулированию и метрологии。组织名称的位置在证书抬头,GOST证书格式的所有者按照要求提供详细信息和格式签发证书。


但是现在从2019年12月26日在自愿认证体系框架内(其所有者已经不是Rosstandart俄罗斯联邦技术监督和计量署或其下属组织)以及在自愿认证体系框架内(其运行已被取消),使用此类证书格式都是非法的。


因此,2019年12月26日之后出具的带有自愿性GOST标志和证书上有GOST R认证体系证书格式文件为非法出具,不真实。


新的自愿性GOST认证格式抬头和样本如下,不再带有PCT标志和抬头有Федерального агентства по техническому регулированию и метрологии俄罗斯技术监督和计量机构组织名称



俄罗斯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