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EAC认证:欧亚经济委员会董事会批准了对 TR CU 004/2011低电压安全技术法规的修订
来源: | 作者:上海经合 | 发布时间: 2022-05-10 | 447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 2022年4月26日欧亚经济委员会理事会批准了TR CU 004/2011“关于低压设备安全”的修正案。技术法规规定了EAC 认证、EAC声明或国家注册期间产品安全的最低要求。

在 2022年4月26日欧亚经济委员会理事会批准了TR CU 004/2011“关于低压设备安全”的修正案。技术法规规定了EAC 认证、EAC声明或国家注册期间产品安全的最低要求。

定义

在 TR CU 004/2011技术法规中,一些定义和术语已经更改。

低压设备

“低压设备”一词的定义已更改。现在该术语定义如下:“所有输入和输出的额定电压(火花放电除外)不超过 1000 V AC 和 1500 V DC 的电气设备”。

二手低压设备

还介绍了使用过的低压设备的定义。这些低压系统具有记录在案的一个或多个运行标志(污垢、外部和内部灰尘、极端温度痕迹、液体或阳光、腐蚀、铜绿、划痕、划痕、凹痕和其他损坏)。

一批低压设备

一批低压设备是一组具有相同名称和/或名称的低压设备,在规定的期限内,在相同的生产条件下制造,并附有装运单据。

家用设备

家用电器是指供消费者使用的与生产、贸易和其他商业活动无关的用途的电器设备,其操作文件中没有禁止其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

不受TR CU 004/2011 管制的产品清单
◾ 符合以下技术法规的产品:

◾ TR CU 010/2011 关于机械和设备的安全
◾TR CU 011/2011 电梯安全
◾TR CU 012/2011 关于 EX 设备的安全性

不包括电缆、电线、连接线。

◾ 由法人实体和独资企业制造的设备,前提是它们不打算用于销售、免费转让、出租、出借或租赁
◾ 低压装置的组件,前提是它们除了内置在设备中外不提供给消费者(由制造商提供,待商定)。
◾ 安全性只能作为设备的一部分来确定的设备组件(连接器、绕组线、电路板、微动开关等)

EAC认证设备清单

提议的增补更改了TR CU 004/2-11技术法规附录1。这补充了以EAC 认证形式接受合格评估的设备列表。添加了以下项目:
◾家用电器自动控制装置
◾控制台和面板
◾个人电脑,包括系统单元
◾收银机,也与电脑连接

办公设备包括以下:
◾扫描仪、打印机和复印机
◾显示器
◾不间断电源
◾声学系统
◾多媒体投影仪


以下项目已从列表中移除:
◾8。分配电能的装置
◾9。用于控制电气系统的电气设备

提议的修改要生效,必须经过欧亚经济联盟理事会的审查和批准。




 

联系我们

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