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俄罗斯综合环境许可(CEP)
    发布时间: 2023-06-05 18:47    
俄罗斯综合环境许可(CEP)

俄罗斯综合环境许可(CEP)

Комплексное экологическое разрешение (КЭР)


综合环境许可证(以下简称 "CEP")是由Rosprirodnadzor颁发给在对环境有负面影响的设施中从事经济和/或任何其他活动的人的文件。该文件是根据提交的申请为个人(包括线性)设施颁发的。


经营第一类资产的法人实体和个人企业家应获得CEP。经营第二类对象的法人实体或私营企业家可主动申请(如果相关的智能系统已经到位)。




重要的是!

没有EIR是一种行政违法行为,可按《行政违法法典》第8.47条规定处以罚款。




申请人需要提供的文件

申请人应按照俄罗斯联邦自然资源部2018年10月11日第510号令批准的表格填写申请表。申请表必须包括:


申请人的信息(法人实体/企业的名称和OPF,所在地/居住地的地址

设施的代码;在该设施进行的活动类型;生产的产品类型和数量

原材料、水、电和热的使用信息

在过去七年中,设施发生的对环境有负面影响的事故和事件

关于如何实施环境改善计划(如果有的话)的信息

技术规范的计算

高毒物质或具有致癌和致突变作用的物质(I级和II级危险等级)以及符合卫生流行病学和法律规定的其他要求的污染物的允许排放量和规范值(如有)的计算方法

计算废物产生率和废物处理限制的理由

IEC方案(草案)

国家环境专家审查委员会已就该主题发表积极意见的证据(如果环境影响评估立法要求)。

其他由申请人决定的信息

如果在该对象的活动过程中,不可能遵守技术规范,以及属于I级和II级危险物质的既定排放指标,则应在申请书之外附上以下资料


经正式批准的IEC方案

目前正在使用的污染物的量化指标,以及那些仍在计划中的临时允许的排放和排泄物(在IEC实施期间和之后)。


何时申请环境影响报告

申请必须不迟于以下时间提交


在2022年12月31日之前,对于正在运行的设施(列在自然资源部2018年4月18日第154号令中),必须提交申请。

对于属于BAT范围内的设施,在2025年1月1日之前

建设或重建的设施投入使用前2个月

以前的SER到期前的4个月

在2019年之前为这些设施签发的文件在SER签发之前是有效的。运营第三类设施的组织将继续像以前一样进行报告。MPOOLR、MAE、VAT将继续有效。




发放EPR的程序

Rosprirodnadzor需要提前四个月审查提交的申请。在此期间,该申请将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根据法律规定,对构成国家或商业秘密的信息进行保密)。Rosprirodnadzor将申请转交给设施所在地区的相关行政当局进行审议。


在下列情况下,Rosprirodnadzor可以拒绝签发环境影响报告:


申请书中没有充分说明所需的信息

申请中提供的信息不符合要求

申请人未能在规定的45天时间内消除对申请的意见(包括联邦或地区执行机构提出的意见)。


QER的内容

该文件的形式由自然资源部2018年10月11日第510号命令确定。


SER包含以下内容:


技术标准

如果污染物排放中含有危险物质(第一类和第二类),其数量的标准

允许的物理影响的限制

废物数量和处置的限制

对工业和消费废物管理的要求

经批准的EMP(SER的一个组成部分)。

SER的有效期限

SER可能还包含临时允许的排放和排泄。


有效期

PER的有效期为7年。此后,如果经营者满足一些条件,该文件可以延长同样的期限:


遵守所有既定的危险等级I和II的物质以及生产和消费废物的规范和限制。

及时为其活动造成的负面环境影响付费

及时提交IEC计划的实施报告,并通知对环境造成损害的事故

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如果有的话)环境效率计划

在某些情况下,EPC会被全部或部分修改。这是在SER持有人的倡议下发生的,当:


生产过程中的主要技术流程被改变

设备或原材料被替换,影响到污染物的数量以及对生产和消费废物处理的限制

如果污染物的数量/质量变化超过70%,EPR将被全部修订,如果低于70%,则部分修订。


如果EPR持有人的详细信息发生变化,必须重新签发文件,并更新设施的记录。


如果REC持有人没有在6个月内(在上述情况下)要求对SER进行审查,或从登记簿中撤回该财产,SER将被撤销。



具体EAC符合性声明认证你可以联系: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俄语国家产品认证和检查16年是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中国代表处。

联系:021-36411223   eac@cu-tr.org   手机/微信:18621862553


CU-TR合格证书(EACСЕРТИФИКАТ СООТВЕТСТВИЯ ТР ТС (ТР ЕАЭС)

 

 

GOST-R合格证书
СЕРТИФИКАТ СООТВЕТСТВИЯ В СИСТЕМЕ ГОСТ Р (СС ГОСТ Р)

 

 

自愿性GOST证书
ДОБРОВОЛЬНЫЙ СЕРТИФИКАТ СООТВЕТСТВИЯ (ДСС)

 

 

GOST-R符合性声明

ДЕКЛАРАЦИЯ О СООТВЕТСТВИИ ГОСТ Р (ДС ГОСТ Р)

 

 

CU-TR符合性声明

ДЕКЛАРАЦИЯ О СООТВЕТСТВИИ ТР ТС (ТР ЕАЭС)

 

 

国家注册证(SGRСВИДЕТЕЛЬСТВО О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ОЙ РЕГИСТРАЦИИ (СГР)

 

 

豁免函

ОТКАЗНОЕ ПИСЬМО

 






俄罗斯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