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俄罗斯协助进行国家环境影响评估(SEE)
    发布时间: 2023-06-05 18:36    
俄罗斯协助进行国家环境影响评估(SEE)

协助进行俄罗斯国家环境影响评估结论(SEE)

Помощь при прохождении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ой экологической экспертизы (ГЭЭ)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ая экологическая экспертиза (ГЭЭ) — 国家环境专家审查结论(SEE)是一个评估项目文件是否符合环境法规的综合程序。国家环境专家审查是由联邦环境控制局(Rosprirodnadzor)进行的。

公司在国家环境影响评估期间提供技术支持服务。我们经验丰富的专家的咨询、对文件的仔细检查以及与政府机构的建设性合作确保了Rosprirodnadzor结论。

为什么要进行专家评估以及为谁进行评估

进行国家环境影响评估,可以防止因建设和运行不当的设施而对环境产生的负面影响。

进行SER的对象是

  • 正在建设和重建的物体  

  • 废物管理设施 

  • 可能对环境产生有害影响的设备和技术的设计文件。

1995年11月23日 "关于环境专业知识 "的第174-FZ号联邦法律(第11、12条)规定了需要进行环境教育的对象的综合清单。

SER过程的各个阶段

通过国家专家审查包括以下几个阶段:

  • 申请被登记并由专家审查。

  • 向部门间组织发出请求。

  • 拟定一份进行国家专家评审的命令。

  • 进行核查工作。 

  • 签发SEE的报告。

你能得到什么?

在SEE期间向我们申请技术支持,客户可以得到以下保证 

  • 来自专家的清晰而全面的咨询

  • 在程序的各个阶段得到反馈

  • 协助为Rospotrebnadzor收集文件

  • 在向当局提交文件之前,对文件进行内部审查;

  • 与当局合作;

  • 获得SER意见/结论。

对申请人的要求是什么

申请人以硬拷贝或电子方式提交国家环境专家审查的所需文件。在专业知识通过后的5天内,我们将通过邮寄和/或电子方式发送结论。

环境影响评估的时间安排

专家评估的时间取决于设施的类型、位置和功能,并由地区环境当局(Rosprirodnadzor)的命令确定。

根据俄罗斯法律,专业知识必须在两个月内进行。在客户的要求下,该期限可以延长一个月。




具体EAC符合性声明认证你可以联系: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俄语国家产品认证和检查16年是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中国代表处。

联系:021-36411223   eac@cu-tr.org   手机/微信:18621862553


CU-TR合格证书(EACСЕРТИФИКАТ СООТВЕТСТВИЯ ТР ТС (ТР ЕАЭС)

 

 

GOST-R合格证书
СЕРТИФИКАТ СООТВЕТСТВИЯ В СИСТЕМЕ ГОСТ Р (СС ГОСТ Р)

 

 

自愿性GOST证书
ДОБРОВОЛЬНЫЙ СЕРТИФИКАТ СООТВЕТСТВИЯ (ДСС)

 

 

GOST-R符合性声明

ДЕКЛАРАЦИЯ О СООТВЕТСТВИИ ГОСТ Р (ДС ГОСТ Р)

 

 

CU-TR符合性声明

ДЕКЛАРАЦИЯ О СООТВЕТСТВИИ ТР ТС (ТР ЕАЭС)

 

 

国家注册证(SGRСВИДЕТЕЛЬСТВО О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ОЙ РЕГИСТРАЦИИ (СГР)

 

 

豁免函

ОТКАЗНОЕ ПИСЬМО

 






俄罗斯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