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上海经合获得意大利ECM授权,成为合作最新成员.
来源: | 作者:pmt1ac5e9 | 发布时间: 2018-11-19 | 2552 次浏览 | 分享到:
意大利ECM-NB授权机构英文名称:ENTE CERTIFICAZIONE MACCHINE SRL。EMC成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意大利塞拉瓦莱堡,是欧盟著名CE认证NB公告机构,NB:1282。意大利ECM认证是唯一一家受意大利工贸部认可的, 可以在意大利以及欧盟境内从事各类标准认证和欧盟指令认证的欧洲公告机构.在欧洲机械产品认证与电梯整机及零部件认证领域享有崇高的声誉。
ECM体系认证业务
意大利ECM认证是得到意大利认可组织认可的体系认证机构,能够提供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及ISO13485体系认证。意大利ECM认证的体系认证业务因为涉及中国的认证认可管理条例限制,目前尚未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所以不能在中国境内开张体系认证业务。
 
ECM德国GS欧盟认证范围:
意大利ECM认证为德国GS认证授权机构,能够提供包括家用电器、灯具、电动工具、通讯设施、家具已经园林工具在内的各类产品的GS认证业务。获得意大利ECM认证机构核发的GS认证证书,可以提高出口产品的公信力,并确保产品顺利进入对产品认证及其苛刻的德国市场。
 
ECM发证CE指令范围:
意大利ECM认证提供包括(MD)机械指令CE认证、(Lift)电梯指令CE认证;(EMC)电磁兼容指令CE认证、(LVD)低压指令CE认证;(PED)压力容器指令、(ATEX)燃爆指令、(CPD)建筑产品指令CE认证、(PPE)个人防护设备指令CE认证、(MDD)医疗器械指令CE认证、(Toys)玩具指令CE认证、(Noise)噪音指令CE认证,意大利ECM认证核发的NB公告机构证书,能够确保客户的产品在欧盟得到广泛的认可。
 

ECMAR欧盟代表服务:

意大利ECM认证可以承担中国客户在欧盟的授权代表责任,代表客户进行产品技术文件的编制和保管,并就客户的产品问题与欧盟监管机构保持必要的沟通。
 

ECM国际授权

a)    意大利标准化组织(UNI)和意大利电工技术委员会(CEI)成员
b)    欧洲标准 EN 61508的标准制定参与单位
c)    CE机械安全指令安全标准ISO13849和IEC62061认可单位(欧盟认可)
d)    意大利认证认可委员会认可的ISO/IEC17025第三方检测机构
e)    欧盟MDD医疗器械指令认证机构联盟成员。
f)     德国GS认证授权机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已经成为意大利ECM的认证业务国内代理机构。为出口企业申请EMC的各种证书和检测业务。

我们给出获得ECM认证申请EAC认证增值服务:


1、如果以往已经获得ECM认证的CE证书/GS证书等,同时申请俄罗斯EAC认证,我们可以直接应用其CE证书来换证申请,不需要测试和工厂审核;在认证费用上给予8折优惠;
2、如果同时申请ECM-CE证和EAC认证,我们将在EAC证书上给予8折优惠。


CE认证/EAC认证联系我们: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弄1号楼2017室
电话:021-3641223 
邮件:gost-r@163.com   eac@cu-t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