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俄罗斯抗震证书-Russia Certificate of Seismic Resistance
    发布时间: 2018-08-29 09:43    

俄罗斯抗震证书Russia Certificate of Seismic Resistance,Сертификат Сейсмостойкости

俄罗斯抗震证书-Russia Certificate of Seismic Resistance

俄罗斯抗震证书Russia Certificate of Seismic Resistance

Сертификат Сейсмостойкости


使用范围
产品的抗震能力 ---一个特点,以确认制造商需要测试并拿到抗震证书在具有高特性的设备,可以在地震区域与地震危险性区域、地面沉降、也是在核能,化工,天然气,采矿,建筑和炼油等行业使用。

抗震证书 - 这是按照现行法规和客人的制造商发出倡议自愿证书。

确定抗震性基于:
1、基于它们的图纸和规格以及计算的研究
2、测试专门用于检测真实动态特性的认证和认证设备
3、使用许可软件产品根据实验测试期间获得的特征进行计算(建模)。
4、计算仅针对以下方面进行:
4.1、体积,复杂的系统,这在技术上不适合的振动台上,包括轻质金属结构,泵送,热交换器和电容设备,变电站的建筑
在1-30 Hz范围内没有共振的设备
4.2、先前测试的对象或其类似物
相对于其他产品的计算不能作为地震震动后,设备的性能证明,所以证书的抗震仅在实际测试后发出,重现地震台网测定9点的负载特性。

根据该协议发行和结果制定了一个计划或对不符合必要的要求结构的发展和完善技术措施证书。

该协议是一份详细的文件,其中包含所进行的测试的所有数据及其结果。没有测试报告,证书无效。

发放抗震证书的签发权利是已经获得许可证Rostekhnadzor和技术法规的机构进行。

为了确定用于评定尺度MSK-64抗震性的水平。

具有以下设备作为一个整体或其个别零件和设计进行地震试验:
1、电器产品,包括电源转换器设备,变压器,照明设备等。
2、通风设备,包括空调,风扇和其他类型
3、管件(闸门,阀门,阀门,起重机和类似设备)
4、电子组装产品(机架,角度,条带)
5、灭火系统
6、监控和通讯设施,导航设备
7、布线和布线产品
抗震水平和指标基本要求配制在CCITT 17516.1-90,16962.2-90,30546.1-98,30546.3-98,30546.2-98,NP-031-01,NP-068-05,也适用于国际标准IEC 60068-3-3:1991年,在部分地方不符合上市的国家标准相冲突。

抗震证书签发期限不超过3年,并可以扩展到大量生产的产品或设备和机械的各部分。


CU-TR合格证书(EACСЕРТИФИКАТ СООТВЕТСТВИЯ ТР ТС (ТР ЕАЭС)

 

 

GOST-R合格证书
СЕРТИФИКАТ СООТВЕТСТВИЯ В СИСТЕМЕ ГОСТ Р (СС ГОСТ Р)

 

 

自愿性GOST证书
ДОБРОВОЛЬНЫЙ СЕРТИФИКАТ СООТВЕТСТВИЯ (ДСС)

 

 

GOST-R符合性声明

ДЕКЛАРАЦИЯ О СООТВЕТСТВИИ ГОСТ Р (ДС ГОСТ Р)

 

 

CU-TR符合性声明

ДЕКЛАРАЦИЯ О СООТВЕТСТВИИ ТР ТС (ТР ЕАЭС)

 

 

国家注册证(SGRСВИДЕТЕЛЬСТВО О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ОЙ РЕГИСТРАЦИИ (СГР)

 

 

豁免函

ОТКАЗНОЕ ПИСЬМО

 






俄罗斯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