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FAC认证-俄罗斯FAC认证-俄罗斯射频认证 -FAC 认证-俄罗斯无线电认证-FAC Certificate
    发布时间: 2018-08-10 13:27    

FAC认证,俄罗斯FAC认证, 俄罗斯射频认证 , FAC 认证, 俄罗斯无线电认证 , FAC Certificate and FAC Declaration,Federal Agency , FAC认证,俄罗斯FAC认证,俄罗斯电信认证

FAC认证-俄罗斯FAC认证-俄罗斯射频认证 -FAC 认证-俄罗斯无线电认证-FAC Certificate

 Federal Agency of Communication--registration of telecom certificateFAC

俄罗斯电信注册证书(电信入网证)

电信合格证书和声明


FAC Certificate and FAC Declaration  Federal Agency of Communication--registration of telecom certificateFAC)FAC 无线声明(其他名称:通信合格证,CCC,FAC)是确认产品是否符合设备的使用由RF联邦法第126-FZ«电信»批准规章的文件,并能在俄罗斯联邦的电信网络中使用。


Реестр зарегистрированных деклараций о соответствии средств связи罗斯电信注册声明证书查询网站https://rossvyaz.ru/activity/correlation/declaration/registerDeclaration/ 



包括产品:
传播方式声明
+
放大在(前侧)
+
放大(对面)
«
意味着符合在组织和工作沟通的义务确认规则批准»的报关手续由RF号政府令214规定。
通信手段中声明:
通信受到强制性认证手段的完整列表是由俄罗斯联邦532号政府令批准。
通信手段不包括在此名单如有符合强制性声明。
通信声明意味着通常需要对终端(终端或用户)的通信设备 - CPE(有线和无线手机,IP电话,移动设备,调制解调器,蓝牙和Wi-Fi802.15802.11a / B无线计算机网络技术模块/ G / N标准,远程信息处理服务和服务器天线等)也可以申请 FSB notification(海关联盟移动无线加密产品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登记注册通知)

通信的重要特性指的声明:
符合性申报和合格证书认证的主要区别如下:
1
、申报合格证书的制造商是指认可的检测实验室对产品进行测试,并注册沟通合格的声明意味着在通信联邦机构的测试结果的基础上(测试报告)。测试,通讯设备合格评定和颁发证书时的认证过程由认可的认证机构进行。
2
、对于符合性声明申报的申请人可以是俄罗斯企业法人或个体企业家按照俄罗斯联邦关于俄罗斯联邦境内的法律注册,无论是制造商或实体保证合同项下符合规定要求与通信装置提供的制造商。
根据不同的声明方案中,声明可以发出两种用于商业化生产的设备,并且为一批产品或单个产品。

声明的有效性由申报人负责的。在申报有效期内同时申报人应负责确保遵守,并负责通信宣布手段的差异。

该声明是受联邦通信局(Rossvyaz)强制登记,应在注册声明的特殊的登记册内。

对于符合国家费用支出声明登记

成本和文件执行方面:
成本和处理,并遵守通信的申报登记方面意味着依赖于很多因素,如产品类型和数量,选择申报计划,提交注册,产品送样和生产审核(如适用)等所需的所有文件。



CU-TR合格证书(EACСЕРТИФИКАТ СООТВЕТСТВИЯ ТР ТС (ТР ЕАЭС)

 

 

GOST-R合格证书
СЕРТИФИКАТ СООТВЕТСТВИЯ В СИСТЕМЕ ГОСТ Р (СС ГОСТ Р)

 

 

自愿性GOST证书
ДОБРОВОЛЬНЫЙ СЕРТИФИКАТ СООТВЕТСТВИЯ (ДСС)

 

 

GOST-R符合性声明

ДЕКЛАРАЦИЯ О СООТВЕТСТВИИ ГОСТ Р (ДС ГОСТ Р)

 

 

CU-TR符合性声明

ДЕКЛАРАЦИЯ О СООТВЕТСТВИИ ТР ТС (ТР ЕАЭС)

 

 

国家注册证(SGRСВИДЕТЕЛЬСТВО О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ОЙ РЕГИСТРАЦИИ (СГР)

 

 

豁免函

ОТКАЗНОЕ ПИСЬМО

 





俄罗斯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