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俄罗斯认证-EAC认证-俄罗斯四分之一的汽车铝轮没有通过国家的检查
来源: | 作者:pmt1ac5e9 | 发布时间: 2018-09-19 | 1000 次浏览 | 分享到:

俄罗斯四分之一的汽车铝轮没有通过国家的检查

Четверть автомобильных алюминиевых дисков в России не прошла проверку Роскачества

Roskachestvo国家委员会对工业产品的非法流通铝合金轮毂进行检查,在实验室测试中心认证集团质量审核。根据实验室测试结果,23批中有6批被认为是不安全的,需要从俄罗斯市场召回。

“这项研究Roskachestva表明铝制轮毂的26%,不符合安全要求的结果。审计已确定缺乏一个通用的方法来解决认证部门的系统性问题。市场有无相应的实验室检查所颁发的合格证书的不安全的轮毂上。此外所谓的碰撞测试,当整车测试,车轮没有单独测试和测试时,它已成为进入市场的合法途径。国家委员会(国家委员会在打击工业生产的非法贩运)参与者已指示有关问题的深入研究,并形成一种办法的问题和关闭点的风险。现在,由于工作Roskachestva消费者将在约不同品牌的汽车配件的实际质量被告知,Rosstandart保持来自市场的不合规轮毂的可撤销活动,以及Rosacreditation将剥夺对出售的不诚实认证机构的颁发的合格证书注销。因此,我们对所有市场参与者产生了全面的影响。随后将引入国家委员会的这一有效工具来解决其他行业的问题,“工业和贸易部长Denis Manturov说。


在23个铝合金轮毂抽查的一项研究包括在最流行的俄罗斯品牌,包括大和,起亚,Alcasta,X-赛,里亚尔,PROMA,重播,TechLine,他们的Veritas-16,YST等。研究的轮毂主要来自俄罗斯,中国,意大利,德国,台湾制造的。

检查所有货物是否符合TR TS 018/2011和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第124-00号条例规定的强制性要求。特别是,该研究计划包括30多项安全性,质量指标,测试了金属的物理性能和耐腐蚀性。其结果是6份轮毂(使用Techline,VERITAS-16,YST,BANTAJ,N20,NZ)表明匹配前进Roskachestva标准结果。六个品牌未通过安全测试,11个品牌被认定为质量安全。

汽车铝轮的主要测试涉及其安全性。他们模仿了汽车的日常运行 - 冲击试验,滚动试验和扭转弯曲。无法忍受这些测试中的至少一个的轮毂会在道路上造成真正的威胁,因为它们会导致车轮的损坏。
此外,标准Roskachestva,在研究过程中的轮毂被增加,用于轮毂所产生的金属的物理特性(屈服强度,伸长率和布氏硬度)的要求。另外,评价耐腐蚀性。
在安全检查期间,冲击试验模拟了车轮对路面障碍物,路缘或坑道的影响。它没有通过6个品牌的轮毂:X-Race,PROMA,4GO,Replay,Megalum,Alcasta。此外,Alcasta轮毂在标记部分存在违规(未指定车轮制造年份)。

在滚动试验中,当一定距离(约1800公里)以高达80km / h的速度通过时,模拟车辆上的载荷。在该测试中,安装有轮胎的车轮以明显计算的载荷压靠在旋转滚筒上,从而模仿沿路面的滚动。扭转扭曲试验模拟了车轮的最大载荷,并且必须承受一定的循环次数(180万次)。

没有失败的安全测试商标铝轮毂,这项研究并没有满足伸长率的标准预期Roskachestva是很重要的。也就是说,操作期间的车轮可能会变形,这是质量差的另一个证据。

此外,作为著名专家Roskachestva,买一些轮子时,它是不知道自己的重量,产地,一些缺少条形码。这不是违规行为,但如果对买方有明确的偏好,则很难识别产品。

目前还没有从专家的抱怨,产生6-品牌,11个被公认的质量和安全,但并非所有已根据预期标准Roskachestva测试了金属的物理特性,并可能违反了标签。我们正在谈论的Techline盘,LS,K&K,MAK,ALUTEC,里亚尔,YOKATTA,RW,YAMATO,东风悦达起亚,十字街,FR。

没有通过测试:
商标X-Race的轮子,在中国生产并由“Yarshint”公司进口到俄罗斯。


本文不经过允许任何人不得转载。
      

      

俄罗斯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