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俄罗斯认证-俄罗斯测试实验室获得在授权在欧洲经委会进行ECE测试的技术服务
来源: | 作者:pmt1ac5e9 | 发布时间: 2018-09-19 | 873 次浏览 | 分享到:

测试实验室获得在授权在欧洲经委会1958年“日内瓦协定”框架内对场外交易进行测试的技术服务

Подразделение холдинга вошло в число Технических служб, уполномоченных на проведение испытаний по ОТТС в рамках Женевского Соглашения 1958 года ЕЭК ООН.

所有参与日内瓦公约中ECE互认的原则规定,国家的产品在任何缔约方境内并得到双方的正式批准,才算满足所有其他缔约方的法律。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不符合批准的类型ECE构成对道路使用者和人口的潜在危险,任何缔约方有权禁止在其领土上适当类型的设备和设备的销售和使用的权利。


统一ECE规则规定使用的通用技术要求,这是由欧洲经济委员会的专家设计,与有关国家的代表参加,涵盖了客车,公交车,轻便摩托车,摩托车,轿车,卡车,运输滑板车等手段就其制动装置,拖车,为驾驶员座椅配件准备技术要求时,应考虑ISO和IEC相关国际标准的规定 - 例如,技术要求对道路运输的天空ISO委员会已经开发了超过200个标准的各类汽车设备和IEC标准的设置规范和照明设备的测试方法。


对于ECE(认证)以下的一般程序:每个成员国车辆的认证是由被按照1958年日内瓦协议创建并在联合国注册的认证机构进行。认证体系包括符合欧洲经委会规则的行政机构和技术服务,这些规则符合国家的认证。在联合国登记时的技术服务收到一个数字,表明该国加入“日内瓦宣言”的顺序。申请企业向管理机构申请一份申请,其中包含将在测试中应用的产品,欧洲经委会规则和国家标准的信息。车辆(类型)和两种语言的技术说明 - 国家语言和英语(法语)将提交给技术服务部门进行测试。证书(“消息”)由行政当局签发,本文件的副本将发送给适用此类规则的成员国。

显然,这种级别组织的要求和信任程度 - 最大。今天,在俄罗斯只有8个官方认可的技术服务公司 - 其中我们控股有限公司“Transkonsalting”是其中一个!
此外,只有Transkonsalting被所有四类认可 - A,B,C和D,这并不奇怪 - 这有装备测试设备,用于评估轮式车辆的安全性,以及相应的专业工作人员的水平相当少数的实验室。
      
  

      

俄罗斯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