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乌兹别克斯坦斯坦认证是申请GOST-UZB认证还是PSI装船前验货?
来源: | 作者:pmt1ac5e9 | 发布时间: 2019-11-18 | 590 次浏览 | 分享到:
乌兹别克斯坦合格认证证书(Uzbekistan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 Uzbekistan certification,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 and 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也叫GOST-UZB认证或GOST-UZ认证,或OC认证等Uzbekistan certification, Uzbekistan certificate, GOST-UZ certificate,

什么是乌兹别克斯坦合格认证证书(Uzbekistan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
Uzbekistan certification,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 and 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也叫GOST-UZB认证或GOST-UZ认证,或OC认证等Uzbekistan certification, Uzbekistan certificate, GOST-UZ certificate, UZ-Certificate/Uzbekistan certification,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 and 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 Uzbekistan certification, Uzbekistan certificate, GOST-UZ certificate, UZ-Certificate,O'zbekistonlik sertifikatlash, Muvofiqlik sertifikati va Muvofiqlik deklaratsiyasi, O'zbekiston sertifikati, O'zbekiston guvohnoma, GOST-UZ sertifikati, UZ-sertifikat,Сертификация в Узбекистане, Сертификат соответствия и Декларация соответствия, сертификация Узбекистана, сертификат Узбекистана, сертификат ГОСТ-УЗ, UZ-сертификат,

乌兹别克斯坦 符合性证书(Uzbekistan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是根据产品认证体系的规定颁发的文件,以确认认证产品是否符合乌兹别克斯坦既定法律法规要求。

乌兹别克斯坦目前2种认证方式:
1、对于具体进口合同委托验货公司的装船前验货或到港验货---只在对一批货物进行验货。无法进行批量认证。
2、批量认证:乌兹别克斯坦合格认证(GOST-UZB或OC认证,Uzbekistan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证书在有效期范围内都可以使用。

如何确定何时需要乌兹别克斯坦认证强制性合格证书?

   在乌兹别克斯坦生产和进口的产品受2004年7月6日乌兹别克斯坦内阁批准的强制性认证清单,№318“关于进一步措施,以简化产品认证程序”,并于2011年4月28日,№122“在采取其他措施改进认证程序和实施质量管理体系”。这个产品清单是根据对外经济活动的商品命名海关编码(HS CODE)进行订购。该清单每年更新一次,并在采取健康和保护消费者利益的新立法行为方面发生变化。

什么是乌兹别克斯坦自愿性证书?

   自愿性认证是在申请人的请求进行基于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的法律“的产品和服务认证”,以确认该产品符合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在使用的产品,不在强制性产品批准清单中的产品,可以申请自愿性乌兹别克斯坦认证,自愿性认证是证明产品符合乌兹别克斯坦安全规定。自愿性认证的过程是由申请人发起申请,并通过和强制性同一认证计划认证:首先进行了实验室测试产品,审核文件。合格后发出符合性证书可以发布一至三年。

乌兹别克斯坦合格证书(Uzbekistan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要求资料:

•申请表
•授权书(制造商盖章前面--我们可以提供模板);
•形式发票(制造商前面盖章--我们可以提供模板)
•产品测试样品1个(如果不提供样品,我们需要额外收取费;
•产品说明书/规格书,CB证书或CE证书,其他各国证书,卫生流行病学结论副本(如有请提供)。

工厂审核:无

验货:无

到港验货:无

乌兹别克斯坦合格认证在证书有效期范围内,认证过的产品可以无限次的出口。


乌兹别克斯坦合格认证流程:

提供申请表和产品资料

提交我们审核资料并报价

签订合同

合同签订后预付50%

授权书和形式发票(我们模板,制造商盖章签名)后寄乌兹别克斯坦标准局

签发乌兹别克斯坦合格证书

电子版证书给你确认

支付付尾款50%

然后通知乌兹别克斯坦标准局发送正本来中国;


乌兹别克斯坦合格证书(Uzbekistan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有效期:1年有效期

乌兹别克斯坦合格认证时间:支付预付款,并收到授权书和形式发票后15-20个工作日

乌兹别克斯坦合格证书(Uzbekistan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认证我们的优势:
1、我们可以提供授权书和授权代表;
2、我们可以提供形式发票
3、我们可以没有样品测试
4、我们可以没有工厂审核和验货。
5、我们可以提供全程最快捷的服务和乌兹别克斯坦标准的所有服务。


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