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Rosselkhoznadzor办公室检查了Magnit大卖场中的食品-EAC符合性声明被撤销。
来源: | 作者:pmt1ac5e9 | 发布时间: 2019-10-22 | 877 次浏览 | 分享到:
Rosselkhoznadzor办公室检查了Magnit大卖场中的食品。选择了乳制品并将其送到中央科学和方法兽医实验室,以研究质量和安全指标。 根据作为农用油一部分(72.5%)的实验室研究结果,制造商TORGUNIVERSAL LLC(莫斯科)发现存在非乳制脂肪(β-谷甾醇,菜油甾醇,豆甾醇)。乳制品中这些成分的存在是伪造产品的标志。 Rosselkhoznadzor办公室向制造商发送了订单,以终止上述产品的EAC符合性声明(CU-TR Declaration (EAC)声明)。此信息也已发送给联邦认证服务局和Rospotrebnadzor。

Rosselkhoznadzor办公室检查了Magnit大卖场中的食品-EAC符合性声明被撤销。


Rosselkhoznadzor办公室检查了Magnit大卖场中的食品。选择了乳制品并将其送到中央科学和方法兽医实验室,以研究质量和安全指标。

根据作为农用油一部分(72.5%)的实验室研究结果,制造商TORGUNIVERSAL LLC(莫斯科)发现存在非乳制脂肪(β-谷甾醇,菜油甾醇,豆甾醇)。乳制品中这些成分的存在是伪造产品的标志。

Rosselkhoznadzor办公室向制造商发送了订单,以终止上述产品的EAC符合性声明(CU-TR Declaration (EAC)声明)。此信息也已发送给联邦认证服务局和Rospotrebnadzor。

由于没有执行Rosselkhoznadzor的命令,因为在该命令到期时,CU-TR Declaration (EAC)声明在联邦认证服务的信息系统中仍然具有“有效”状态。

在这方面,根据《法规》第十五部分起草了关于行政犯罪的议定书。 19.5行政法,已转交莫斯科地区仲裁法院,并下达了第二项命令,以终止该CU-TR Declaration (EAC)声明

十月份,莫斯科地区仲裁法院的一项裁决将TORGUNIVERSAL LLC承担了法律第15条下的行政责任。 19.5行政法规,处以30万卢布的行政罚款。

这种情况表明只需要与专业的操作系统和IL进行交互,而这些工作已经通过认真的工作在市场上得到了证明。这种方法将有助于及时识别低质量的产品,从而使制造商免于遭受财务损失。


EAC 标志:




      

俄罗斯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