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海关联盟CU-TR认证:1C到9C9种认证计划和CU-TR声明:1D到6D认证的6种认证方案介绍
来源: | 作者:pmt1ac5e9 | 发布时间: 2019-10-08 | 784 次浏览 | 分享到:
海关联盟CU-TR合格证书1C,2C,3C,4C,5C,6C,7C,8C,9C(CU-TR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的9种认证计划方案选择;ТР ТС 符合性声明 CU-TR Declaration系统中的1D,2D,3D,4D,5D,6D6种认证方案区别

 海关联盟CU-TR合格证书1C,2C,3C,4C,5C,6C,7C,8C,9C(CU-TR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的9种认证计划方案选择;



为了最灵活和有效地应用海关联盟技术法规,每个EAC技术法规必须考虑到具体情况尽可能地符合CU TR技术法规的要求,为此特EAC合格证书的产品认证计划进行分类。
获得合格证书的程序可能包括几种不同的产品检查,质量控制和制造商可靠性的方法:
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认可实验室对产品样品进行实验室测试;
定期质量控制;
生产能力的检查。
比如对所有产品类别使用相同的认证计划控制远远不可能。例如对于一小批单品不可能建立定期监管。生产控制此措施仅适用于批量生产。所有这些细微差别都考虑了TR CU的认证方案,其本质在于质量保证形式的组合,特此根据不同的影响和专业知识的范围,合格证证书的有效期也取决于颁发的计划。总共制定了9种认证方案计划。
1C 
该方案适用于货物在海关联盟的领土上销售的商业化产品。确认合规性的要求清单如下:
- 对申请人提交的样品进行认可实验室测试;
-对制造商生产能力进行审核;
- 定期对样品测试或生产监控检查。
申请人只能是制造商或其官方代表。
2C
产品认证方案与1C认证方案的不同之处在于,申请人必须提供ISO质量管理体系证书,而不是生产审核。此外,产品和生产都将接受定期检查。
3C和4C
这些方案是针对单批产品(3C)或单个的商品(4C)选择的。这些针对CU-TR要求的产品认证计划仅在经认可的实验室中进行的样品检验协议的基础上提供质量保证。
申请人可以是在关税同盟内注册的卖方或供应商。
5C
适用大规模生产的商品批量认证。但与1C和2C方案不同,主要关注的不是成品检验,而是生产控制和项目文件检查。该认证方案适用于质量不能通过检验成品样品完全确认的产品。
对于5C,以下质量保证措施是相关的:
- 审查项目和技术文件;
- 生产能力审核;
- 定期对产品或生产进行质量控制。
申请人可以是在海关联盟领土上注册的制造商或其代表。
6C
几乎与方案5C相同,除了在生产和成品方面进行定期监测外还需要由海关联盟机构签发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7C
该认证方案专为大规模复杂产品生产而设计。我们正在讨论具有大量修改的技术复杂产品,其可能包含许多独立组件。 7C和8C方案的特点是接收小样品作为类型或基本产品进行检查,而不是成品(小样测试)。
以下确认表格与7C产品认证计划相关:
- 检验样品;
- 生产能力审核;
- 定期检查样品或生产分析。
只有在海关联盟领土内注册的制造商或其官方代表才能根据7C计划申请证书。
8C
与7C方案相同。不同之处在于,生产的主要控制是以ISO质量管理认证的形式进行的,产品的生产和样品都受到当前的质量控制。
9C 
本产品EAC认证计划用于在一段有限时间内小批量供应的进口货物的质量确认。通过9C认证的主要产品类别 -产品工业设备或用于生产的高科技部件。鉴于该产品通常是复杂结构的非独立元素,因此未被认证为成品。因此,既不进行生产的专业知识,也不进行当前的质量控制,并且仅通过研究技术数据来检查是否符合安全要求。


ТР ТС 符合性声明 CU-TR Declaration系统中的6种认证方案区别
有以下用于TR CU  Declaration/CU-TR Declaration的认证的6种方案包括:

1d - 用于确认批量生产的商品质量。生产过程和测试的责任由制造商承担。
2d - 如有必要,用于符合性声明对于单个产品或单批次,包括制造商对样品的测试。发起人是卖方,供应商或制造商以及其法定代表人。
3d - 用于批量生产的产品,通过对制造商的生产控制进行,他还包括海关联盟认可实验室对样品的测试。
4d - 如2d,用于单个样品或单批次产品,在海关联盟认可实验室中需要进行测试后。
5d  - 用于批量生产的商品,适用于产品不可以在生产现场完整安装必须在施工现场才可以组装的产品。申请公司对生产负责,样品在海关联盟的认可实验室进行测试。
6d -  与前一个不同之处在于需要对生产控制,包括检查企业中实施的质量管理系统。必须通过经海关联盟认可的验证认证机构的工厂审核验证。

1d和3d声明方案:差异 最常用的一种是1d和3d声明方案,它们在很多方面类似。它应该理解它们的共同点和区别。 1d以及3d声明方案适用于批量生产的产品。第一和第二种情况下的申请人是在一个CU国家境内注册的公司,而1d和3d方案允许外国制造商的合法授权代表执行文书工作程序。主要区别在于样品的测试:1d符合性声明的方案是测试是由由制造商进行测试,3d是需要样品在海关联盟认可的实验室进行测试。

EAC 标志:




      

俄罗斯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