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俄罗斯认证-海关联盟进口产品质量安全符合性确认体系是怎样构成的?
来源: | 作者:pmt1ac5e9 | 发布时间: 2019-10-08 | 545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俄罗斯国家标准最基本的是 GOST-R(也称高斯特,俄语 ГОСТ Р,意思是俄罗斯国家标准) ,即俄罗斯国家标准与计量委员会系统的产品质量安全确认体系,确认产品是否符合相关的国家标准,涉及各行各业。电信产品认证体系和建材认证体系,现已并入 GOST-R体系。
海关联盟进口产品质量安全符合性确认体系是怎样构成的?

1.1、在俄罗斯国家标准最基本的是 GOST-R(也称高斯特,俄语 ГОСТ Р,意思是俄罗斯国家标准) ,即俄罗斯国家标准与计量委员会系统的产品质量安全确认体系,确认产品是否符合相关的国家标准,涉及各行各业。电信产品认证体系和建材认证体系,现已并入 GOST-R体系。
1.2、2013年原有的部分强制性GOST-R认证体系和技术法规GOST-TR认证体系管制的产品被海关联盟CU-TR认证体系(EAC认证)所取代;
1.3、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GOST认证体系都已经取消,只能有适用的海关联盟技术法规(CU-TR,俄文TP TC 和TR EAEU )内的产品被取代。如果不在这些法规内的产品依旧执行各国的强制性和自愿性认证和各种许可。


EAC 标志:




俄罗斯认证联系:上海经合工业
021-36411223    eac@cu-tr.org
手机/微信;18621862553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