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EAC认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儿童玩具(TC 181)联席会议
来源: | 作者:pmt1ac5e9 | 发布时间: 2019-09-16 | 606 次浏览 | 分享到:
海关联盟婴儿用品认证-关于儿童产品合格评定领域认证认可人员活动的联席会议

EAC认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儿童玩具和产品(TC 181)和俄罗斯联邦认证委员会公共理事会工作组于8月底举行了关于儿童产品合格评定领域认证认可人员活动的联席会议。会上讨论了确认儿童用品安全认证的问题。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俄罗斯联邦认证机构负责人Arkady Egorov的顾问,TC 181的主席,儿童用品行业企业协会会长Antonina Tsitsulina,俄罗斯联邦,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欧亚经济委员会,俄罗斯出口中心和儿童用品制造商的代表。

在会议期间,俄罗斯联邦认证处的代表宣布了新的工具,用于国家控制儿童产品合格评定领域的认可人员活动以及(欧亚联盟)EAEU内部协调的前景。在2018年和2019年上半年,有一种趋势是减少颁发玩具合格证书的数量。这是由于Rosaccreditation(欧亚经济委员会)特别关注玩具的安全性以及从市场上撤出不良参与者,以及提高合格评定认证服务的质量,这些活动通过已撤销/暂停的合格证书(EAC certificate)的数量得到证实。

特别是,Rosaccreditation欧亚经济委员会正在努力改进基于风险的监督模式,该模型根据所选择的方法,设备信息,员工资格和允许使用的其他信息,为每种类型的分析提供定义指标,劳动力和时间标准的参考书。自动模式下的格式 - 逻辑控制,用于在认证或产品测试期间可能违规的数据。

会议决定考虑是否有可能以试点模式使用该系统,并为EAEU欧亚经济区域内儿童产品合格评定领域的认可人员的活动制定可行的“路线图”。

最新玩具海关联盟EAC合格认证,婴幼儿海关联盟国家注册(SGR)海关联盟CUTR符合性声明,相关的问题请联系我  021-36411223
婴幼儿产品和青少年用品EAC认证:  021-36411223    eac@cu-tr.org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