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EAC认证和CUTR认证,海关联盟认证一样吗?CU-TR认证,EAC认证,海关联盟认证,TRCU认证,EAC合格认证,EAC符合性声明是一回事吗?
来源: | 作者:pmt1ac5e9 | 发布时间: 2019-09-02 | 625 次浏览 | 分享到:
EAC认证和CUTR认证,海关联盟认证一样吗?
因为从1999年开始GOST认证经历的几个变革终于在2013年因为成立了海关联盟(CU),强制性GOST-TR技术法规又更改为海关联盟技术法规(CU-TR),强制性认证也就是改成了CU-TR认证。强制性认证标志使用:EAC mark。
2015年1月1日欧亚联盟成立,海关联盟又全部更改为EAEU。海关联盟技术法规全部等效引用为欧亚联盟技术法规。2015年之后发布新的欧亚联盟技术法规为(TR EAEU技术法规)。强制性认证标志依旧沿用:EAC mark
所以实际上在国内大家所说的CU-TR认证,EAC认证,海关联盟认证,TRCU认证,EAC合格认证,EAC符合性声明,实际都是一会是,只是不同的翻译的简称。具体都是只欧亚经济联盟的产品合格认证。

但是要注意的是:产品出口俄罗斯,因为不同产品涉及的法律法规和技术法规不同,可能一个产品除了需要获得EAC认证/GOST认证外,还需要很多其他的认证和许可(如:俄罗斯防火认证,俄罗斯计量认证,卫生专家结论,俄罗斯医疗器械注册,俄罗斯药品注册,加密装置FSB认证,电信/无线产品FAC认证,RTN许可证(2015年已经改成工业安全结论/工业安全证书),消防安全许可,生态许可,放射性许可,抗震证书)。

上海经合从2007年开始为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中国代表处,专业开展俄语国家产品认证、测试和技术咨询,正是由于上海经合俄罗斯法规的变革非常了解,所以我们可以对企业产品出口俄罗斯能够也可以提供经济和简便的建议和认证方案。具体请联系我们:eac@cu-tr.org 上海经合可以免费帮助评估。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