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俄罗斯强制性认证有哪些?GOST-R认证,EAC认证,俄罗斯防火认证,FSB认证,FAC认证,工业安全许可,SGR注册​
来源: | 作者:pmt1ac5e9 | 发布时间: 2019-09-02 | 3944 次浏览 | 分享到:

俄罗斯强制性认证有哪些?GOST-R认证,EAC认证,俄罗斯防火认证,FSB认证,FAC认证,工业安全许可,SGR注册



俄罗斯认证历史了解:
 自1995年俄罗斯联邦法律《产品及认证服务法》颁布之后,俄罗斯开始实行产品强制认证制度,对需要提供安全认证的商品从最初的数十种发展到现在的数千种,商品上市实行产品认证准入制度,要求国内市场上市商品必须有强制认证标志。GOST认证是俄罗斯联邦内的一强制性有效的产品质量认证体系(也叫做GOST-R认证)。国外生产的产品进口到俄罗斯应满足俄罗斯的国家质量标准,也就是通过GOST认证。 根据前苏联法律,商品如果属于强制认证范围,应依据现行的安全规定通过认证并领取俄罗斯国家标准GOST合格证书。

GOST认证证书分交付批证书和成批生产证书两种,
单批证书:针对出口商单次交付合同,只对一批合同产品有效。
成批生产证书:一旦通过工厂检查,在三年有效期内,允许产品在俄罗斯销售。
前苏联解体后独联体各国都纷纷出台了自己的гост认证证书,基本上都仍旧沿用过去的苏联标准,因此гост标准又称苏联标准。
注:ГОСТ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стандарт) <俄文>
中文:"国家标准。
ГОСТ-р "P",英文名称:GOST-R,其中R是россия(俄罗斯)的意思。
GOST认证是办理对俄出口商品海关手续和在俄罗斯市场销售时必不可少的文件,俄罗斯市场没有GOST证书产品根本不准上市销售,进口商对领取GOST合格证非常重视。但是,实际上常常是由出口商办理GOST认证手续。

俄罗斯强制性认证分为:
GOST-R认证(2013年部分已经改成EAC取代),俄罗斯卫生证书(2010年已经被SGR国家注册证取代,还有部分产品改成卫生专家结论),俄罗斯防火认证,俄罗斯计量认证,俄罗斯医疗器械注册,俄罗斯药品注册,无线产品FAC认证,RTN许可证(2015年已经改成工业安全结论/工业安全证书),等等。


在实际出口活动中:
因为不同产品涉及的法律法规和技术法规不同,可能一个产品除了需要获得EAC认证/GOST认证外,还需要很多其他的认证和许可(如:俄罗斯防火认证,俄罗斯计量认证,卫生专家结论,俄罗斯医疗器械注册,俄罗斯药品注册,加密装置FSB认证,电信/无线产品FAC认证,RTN许可证(2015年已经改成工业安全结论/工业安全证书),消防安全许可,生态许可,放射性许可,抗震证书)。


上海经合从2007年开始为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中国代表处,专业开展俄语国家产品认证、测试和技术咨询,正是由于上海经合俄罗斯法规的变革非常了解,所以我们可以对企业产品出口俄罗斯能够也可以提供经济和简便的建议和认证方案。具体请联系我们:eac@cu-tr.org 上海经合可以免费帮助评估。



      

俄罗斯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