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2019年6月28日由Alexei Khersontseve俄罗斯EAC认证服务主管领导的俄罗斯认证认可委员会Rosakkreditatsiya代表团参加了在新加坡举行的亚太认证协会(APAC)年度活动,该活动于15-22.06.2019举行
来源: | 作者:pmt1ac5e9 | 发布时间: 2019-07-15 | 861 次浏览 | 分享到:
俄罗斯EAC认证认可委员会Rosakkreditatsiya代表团该参加了亚太认证协会(APAC)的首次年度活动


2019年6月28日由Alexei Khersontsev认证服务主管领导的俄罗斯认证认可委员会Rosakkreditatsiya代表团参加了在新加坡举行的亚太认证协会(APAC)年度活动,该活动于15-22.06.2019举行。

亚太实验室认可组织(APLAC)于2018年12月更名为亚太认证协会(APAC),太平洋认可组织(PAC)加入亚太地区后,年度会议首次以新的形式举行。

在活动期间,对新认证协会组织轮廓的定义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宣布了亚太地区选举机构的投票结果,确定了亚太地区主要机构的职权范围。

俄罗斯认证认可委员会的代表参加了能力建设委员会(CAC),两个技术委员会

Rosaccreditations认证部门的员工参加了有关风险管理在认证中的使用的培训,并分享了实施新版ISO / IEC 17011:2017“符合性评估”的经验。认可机构认可合格评定机构的要求。“

在活动期间组织了双边会议,包括中国,伊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印度的认证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期间决定进一步制定若干联合举措。

Rosaccreditation将定期参加APAC活动,这不仅是因为该组织的国家认证机构成员的国际义务,而且也是改善国家认证体系,提高其在亚太地区的认可度和信誉的重要因素,因为它允许跟踪世界认证事项的创新,采用最佳实践,并与之分享具有俄罗斯经验和实践的国际专业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