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CE认证-CE-marking
来源: | 作者:pmt1ac5e9 | 发布时间: 2019-07-08 | 1756 次浏览 | 分享到:
CE-认证是产品符合欧盟法规的重要指示(但没有证据)。这一特点使欧洲单一市场的自由贸易成为可能。 CE标志并不一定意味着产品是在欧盟生产的。它只是证明它符合相关的欧盟协调规定。与EAC-Marking类似,CE-Marking在产品上贴上可见,清晰且坚不可摧的标签。此外,CE标记不得小于5mm。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必须在产品上贴上指定机构的识别号码。


CE认证-CE-marking


法律基础:
CE认证欧盟法规765/2008
第768/2008/EU号决议
实施2016年欧盟产品法规的指南(“蓝色指南”)
等等。
欧盟法律框架构成了一个引人注目的产品安全规范体系。这一法律框架也可被视为适用于所有工业部门及其他部门的法律文书。根据艺术。 TFEU(欧盟运作条约),欧盟法规具有法律约束力,直接适用于每个成员国。另一方面,在欧盟指令中,定义了一个共同目标,成员国可以自由地颁布实施指令/指南的规定。欧盟决议具有法律约束力,直接适用于他们所关注的任何人。

CE-认证是产品符合欧盟法规的重要指示(但没有证据)。这一特点使欧洲单一市场的自由贸易成为可能。 CE标志并不一定意味着产品是在欧盟生产的。它只是证明它符合相关的欧盟协调规定。CE-Marking在产品上贴上可见,清晰且坚不可摧的标签。此外,CE标记不得小于5mm。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必须在产品上贴上指定机构的识别号码。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