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化妆品,香水,家用化学品TRCU 009/2011​海关联盟认证介绍 ​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 TR CU and state registration certificate​​
来源: | 作者:pmt1ac5e9 | 发布时间: 2019-07-03 | 791 次浏览 | 分享到:
化妆品,香水,家用化学品TRCU 009/2011海关联盟认证介绍

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 TR CU and state registration certificate

您可能需要签发的文件:
符合性声明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 TR CU
国家登记证state registration certificate(SGR

 
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 TR CU/TR CU符合性声明(强制性文件)
为了确保在关税同盟领土内流通的香水和化妆品的安全性,制定了单独的技术法规TRCU 009/2011“关于香水和化妆品的安全性”。
该法规规定了香水和化妆品的特征:
- 应用方法:专门用于人体某些部位的外部应用;
- 产品应用场所:适用于皮肤,头发,指甲,嘴唇,牙齿,口腔粘膜和外生殖器;
- 产品的目的(单独或任意组合):清洁和/或改变皮肤,头发,指甲,嘴唇,牙齿,口腔粘膜和外生殖器官的外观,同时不影响其完整性,使其具有令人愉快的气味和/或气味校正,使其保持正常功能状态。
 
TRCU 009/2011“关于香水和化妆品安全性”的技术法规不适用于摄入,吸入,注射或植入人体的产品,涂有违反皮肤的纹身的手段,以及用于诊断的产品和治疗疾病。
 
符合TRCU 009/2011技术法规要求的香水和化妆品符合性声明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 TR CU 评估形式:

- 以香水和化妆品符合性声明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 TR CU的形式确认符合性,但附录12中列出的产品除外;
- 香水和化妆品的国家注册state registration certificate(SGR,包括在技术法规附件12中列出的清单中。
 
TR CU 005/2011“关于包装安全”。它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包装,包括封口,这些封口是在关税同盟的关税区域内进行流通的成品,无论其来自哪个国家。
 
国家注册证书(SGR)
对于某些香水和化妆品,可能需要签发国家注册证书state registration certificate(SGR
本文件证明已通过州注册程序的产品(物质,材料,设备,设备)完全符合在关税同盟成员国境内制定的所有卫生和卫生标准。
根据商品组(有两种),SGR由Rospotrebnadzor或其地区卫生部门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