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白俄罗斯认证家具产品海关联盟EAC认证介绍 ​Declaration or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 TR CU 025/2011
来源: | 作者:pmt1ac5e9 | 发布时间: 2019-07-03 | 742 次浏览 | 分享到:
家具产品海关联盟EAC认证介绍

Declaration or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 TR CU 025/2011

家具产品的生产和流转受海关联盟技术法规TR CU 025/2012“关于家具产品安全”技术规则的管制,其中包括:
- 确定家具产品及其使用(操作)过程的要求,以确保在海关联盟的统一关税区域内保护生命和(或)人类健康,财产,环境和生命以及(或)动植物健康,以及预防误导消费者。
- 适用于在海关联盟的统一区域内流通的家具产品 - 家居和公共建筑的产品,套件,家具,包括针对个别订单的产品。
该规定适用于家用家具和公共场所,具体取决于其功能和操作目的。
本规定不适用于:
医用家具,包括特殊类型的手术台,检查床,带有机械装置的病床,牙科椅等外科,牙科,兽医;
用于空中,陆地和地下运输的家具;
古董家具;
正在使用和修理的家具;
用于展览和广告展示的家具样品。
 
家具安全要求
家具产品的制造必须使其在用于预定目的并遵守操作文件规定时,提供:
机械安全;
化学和卫生安全;
消防安全;
电气安全。

对于家具产品,提供以合格认证和符合性声明形式确认符合ТР ТС025/ 2012的要求。
对于家具产品的合格认证,使用1c,2c,3c方案;
家具产品的符合性声明根据方案1d,2d,3d,4d,6d进行。
方案6e还规定了由海关联盟认证机构和测试实验室(中心)统一登记册中包含的管理系统认可的认证机构设计和(或)生产家具产品的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