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EAC认证法规-海关联盟认证认可委员会Rosaccredit关于确定认证人员注册考试费用变化
来源: | 作者:pmt1ac5e9 | 发布时间: 2019-05-01 | 93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02月22日海关联盟认证认可委员会Rosaccredit关确定认证申请人员,被认可人员提交的文件和信息审查费用的修正案,申请人应遵守俄罗斯联邦政府12.02.2019第117号决议情况的现场认可人员的检查标准。

海关联盟认证认可委员会Rosaccredit关于确定注册考试费用变化


2019年02月22日海关联盟认证认可委员会Rosaccredit关确定认证申请人员,被认可人员提交的文件和信息审查费用的修正案,申请人应遵守俄罗斯联邦政府12.02.2019第117号决议情况的现场认可人员的检查标准。

本次确定进行对检查费用的方法学修正,是由于需要使其符合28.12的联邦法律 2013年第412-ФЗ号“关于国家认证认可制度”以及改进监管,同时考虑到现行的执法实践。

因此,从2019年1月27日起根据俄联邦第412-ФЗ号,联邦法(第29部分)第17条的新规定生效,规定如果RosAccreditation决定暂停认证程序,则申请人有义务在决定暂停认证后两个月内消除与认证标准发现的不一致之处,向认证专家发送消除报告,并提供机会评估申请人在活动地点的消除情况。

为了实施上述标准,方法学引入了一个公式,用于计算专家组织应支付的金额,用于评估消除申请人,认证认可人员认可标准的,并建立一份评估消除申请认可人员标准的不一致性的工作清单,确定认可人员,临时工作地点(方法学附录71)。

在确定进行注册认证认可人员考试费用的方法学的其他变化中,我们提请注意以下几点。

专家组对专家组实际发生的所有差旅费用的根据法规文件提出了要求。

经确定,根据提供必要服务合同的预付款和提供公共服务的义务,根据“联邦法”关于国家认证制度认证的第15条第4部分申请人支付的资金按照认证认可人员方法确定并经文件确认的费用数额,如果超过的应按照认可人员的规定退还给申请人。 
关于对申请认证认可人员的收费标准(方法学附件2-7)进行现场检查的工作清单包括对包含工作能力确认程序一部分进行的认可范围描述的文件的审查的工作类型。

对修正系数的定义和计算审查工作的费用的程序进行了修正,确定申请人认证认可人员是否符合管理体系认证机构的认可标准。

请注意,计算Rosaccredit检查费用的服务目前已更新,修订了俄罗斯联邦政府于201年2月12日第117号决议批准的确定检查费用的方法。

      

俄罗斯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