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俄罗斯计量认证-PAC认证要求和程序
来源: | 作者:pmt1ac5e9 | 发布时间: 2019-03-05 | 13503 次浏览 | 分享到:

俄罗斯计量认证,也叫俄罗斯计量许可证或俄罗斯计量型式批准证书简称PAC认证,是基于俄罗斯联邦 1993 年 4 月 27 日开始实行的 4871-1 号文件“关于保障测量单位” ( 俄联邦法律 2003 年 1 月 10 日 N15- Ф 3) ,目前的法律加强了在俄联邦保障测量单位的法律基础,从法律和实际上协调了俄联邦国家管理机关之间就生产、出口、使用、维修、出售和进口测量设备等问题的态度。法律决议致力于保护公民的权利和法律利益,俄联邦的社会秩序与经济,避免不准确测量所带来的不良结果。
测量设备的试验与确认( ПР50.2.009-94 )程序。制定关于测量设备试验与确认工作的统一要求。这一程序适用于测量设备,包括属于国家计量检查与监督普及体系(俄罗斯联邦“关于保障测量单位”的法律)中的。

为了确认准确计量证书价格,我们需要获得俄语手册和填写申请表(在attm附件里面)
要求资料俄文资料如下(如果没有提供英文资料,我们会核算翻译费用):
-国内计量注册证书(计量型式批准)--翻译
-  计量校准手册(俄文翻译)
-俄文说明书(描述,安装,操作,维修,俄文翻译)。
-国内计量证书和测试 报告(俄文翻译)
-产品图纸总装图(俄文翻译)
-ISO9001体系证书
--出厂测试报告--测试材料产品在出厂前(在制造商的语言和俄语)


计量认证时间: 4-6个月

需要样品到俄罗斯测试

或者也可以需要俄罗斯对工厂进行审核和访问和测试。(工厂审核费用企业承担:2个俄罗斯专家,在工厂审核2天,路上2天,机票往返+酒店+食宿+出差补贴150 USD/天.人)

俄罗斯计量校准证书-首检证书-calibration certificate

Калибровка средств измерений-Calibration of measuring instruments

俄罗斯计量仪器校准证书。

测量仪器的校准测量仪器的校准 - 涉及实施一系列比较措施,以确定计量参数的实际指标的准确性,并确认不受国家计量控制监督的测量仪器(SI)的适用性。由于校准是自愿的,而不是强制性的计量程序,校准之间的时间间隔不受管制,具有推荐性质。如果校准结果为合格,则颁发校准证书并附加特殊印章。

在规定的条件下,用一个可参考的标准,对包括参考物质在内的测量器具的特性赋值,并确定其示值误差

将测量器具所指示或代表的量值,按照校准链,将其溯源到标准所复现的量值。


俄罗斯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