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福建东莞中山广州浙江台州俄罗斯儿童玩具EAC认证 ,俄罗斯玩具认证之俄罗斯儿童玩具EAC认证
来源: | 作者:上海经合 | 发布时间: 2023-05-30 | 208 次浏览 | 分享到:
海关联盟市场所有儿童玩具均需要颁发-EAC合格证书(CU-TR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 )欧亚联盟市场上对玩具产品的安全要求执行法规:TR CU 008/2011关于玩具的安全性。TR CU 008/2011《玩具安全》海关联盟技术法规规定玩具安全要求。该法规还规定了玩具产品EAC认证执行的安全标准。法规规定在欧亚经济联盟的领土上销售的所有儿童玩具,必须要有EAC合格证书。

俄罗斯儿童玩具EAC认证


海关联盟市场所有儿童玩具均需要颁发


-EAC合格证书(CU-TR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 )


欧亚联盟市场上对玩具产品的安全要求执行法规:


TR CU 008/2011关于玩具的安全性


TR CU 008/2011《玩具安全》海关联盟技术法规规定玩具安全要求。该法规还规定了玩具产品EAC认证执行的安全标准。法规规定在欧亚经济联盟的领土上销售的所有儿童玩具,必须要有EAC合格证书。

海关联盟TR CU 008/2011玩具安全性技术法规的监管对象是什么?玩具是指供14岁以下儿童在游戏中使用的物品。玩具可以是软体填充的体积物体、桌面印刷品、复杂的机械结构、不同规格的游戏套装、不仅用于游戏的功能性物品。


同时TR CU 008/2011法规的附件1列出了一些产品类型这些产品的一般特征是玩具,但不属于该法规的范畴。

以下玩具不需要进行EAC认证:

额定电压超过24伏的玩具;

配备有内燃机和蒸汽机的物品;

气枪、带金属尖端的弹丸和弹射器;

操场设备;

体育设备;

收藏品和仿制武器;

长度超过1200毫米的弓箭;

服装首饰;

卫生用品;

以橡胶绳为动力的飞行玩具;

教育和民间戏剧用品;

游艺机;

个人防护设备,包括护目镜;

变压器和电源。


根据TR CU 008/2011的法规要求玩具需要进行EAC合格认证。所以大多数列出的玩具产品仍然要接受相关海关联盟技术法规法规或GOST R系统中的安全要求的评估。



TR CU  008/2011对玩具的安全要求


儿童玩具海关联盟EAC认证程序包括对产品样本品进行强制性实验室测试。每种类型的玩具都有一套特殊的要求,考虑到物体的具体应用、物理和化学特性以及使用者的年龄组。玩具产品安全由几个部分组成:

符合卫生和健康要求;

机械安全;

功能特性与申报数据的一致性; - 电气安全; - 化学安全;

电气和化学安全;

微生物和感官特性;

与用户的适当沟通。


上述项目的认证测试要求在TR CU 008/2011法规文本本身和附件2中都有详细描述。


玩具EAC认证程序的准备


申请人可以是欧亚联盟制造商(或外购制造商授权代表),也可以是产品的供应商或进口商。首先,需要确定产品属于哪个规范性法规管制,以何种认证形式评估其安全性。这需要通过海关编码分类代码来确定,这可以由EAC认证中心的专家来完成。


如果玩具属于TR CU 008/2011 "关于玩具安全 "的范围,将建立一个EAC合格认证方案,并根据该认证方案颁发EAC合格证书。其中有三个认证方案。1C, 2C 和 3C。3C认证计划是为进口到EAEU境内的单批货物或在联盟内运输的一批货物设计的。对于进口玩具EAC合格证书由可以进口商申请,对于在海关联盟内制造的玩具可以由欧亚联盟制造商或国外制造商委托的当地授权代表来申请。1C和2C认证计划适用于玩具的系列化生产,这意味着只有制造商或授权代表提交申请。


一旦EAC认证计划确定,就会要求提供一整套产品的技术文件,一般要求:

欧亚联盟申请人或授权代表公司的所有权和注册文件的副本;

生产该玩具的技术文件(1C和2C);

质量良好的玩具标品的图像;

有关原材料的信息(证书、材料和部件清单)(1C和2C);

说明书;

质量管理证书(2C);

交付合同和发票信息(3C)。

等等


玩具产品出口到俄罗斯及欧亚联盟市场到底需要什么认证?以什么形式进行认证?认证中心的专家一般会提示你,也会编制编制文件包。特别是需要可以提前编写产品说明书、质量管理体系和其他必要的文件,以便于开展玩具EAC合格认证。



俄罗斯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