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杭州江苏浙江广东俄罗斯认证-EAC认证和GOST认证对样品测试的要求
来源: | 作者:上海经合 | 发布时间: 2023-04-27 | 18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确认产品符合现行法规,要进行样品技术测试,在样品测试过程中要制定测试报告,作为颁发GOST/EAC证书的正式依据。产品样品测试的必要性,对产品的控制和测试是商品进口和生产的需要。这项措施可以保护公众免受劣质产品的影响,以免损害消费者的健康。进行认证样品测试是确定产品的参数和特性是否符合为其制定的所有安全和质量要求的过程。

进入俄罗斯市场的大部分产品(物质、材料和设备)都要接受强制性质量控制--认证。一些俄罗斯GOST国家标准和欧亚经济联盟(EAE)法规已生效的几十项技术法规规定了对商品的强制性认证的要求。


为了确认产品符合现行法规,要进行样品技术测试,在样品测试过程中要制定测试报告,作为颁发GOST/EAC证书的正式依据。


产品样品测试的必要性


对产品的控制和测试是商品进口和生产的需要。这项措施可以保护公众免受劣质产品的影响,以免损害消费者的健康。


为了获得各种认证体系的批准,需要对产品进行技术测试。例如,为了获得以下文件,需要对样品进行实验室测试:


认证

特点

EAC证书,EAC声明

确认您的产品完全符合欧亚联盟(EAEU)技术法规的标准。

GOST证书,GOST声明

确认产品完全符合俄罗斯联邦国家GOST标准。与其他系统中的测试一样,GOST产品测试仅在国家认可的实验室中进行。

防火安全证书

确保材料,物质和设备的消防安全。

国家注册证证书(SGR)

表明产品的卫生安全性。

放射专家结论

证明产品符合辐射安全要求。

安全理由

潜在的危险设备。

 

按照认证标准进行样品测试


进行认证样品测试是确定产品的参数和特性是否符合为其制定的所有安全和质量要求的过程。


在俄罗斯,为了向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和安全的产品,不管它们是在哪里生产的,已经建立了特殊的方法和形式的认证程序,根据商品的使用领域,以及它们独特的特点和交付方式,适用于商品。


认证测试的要点

每一个正在运行的认证系统都有一些要求,这些要求确保了评估产品质量的客观性和准确性,从而使可能对消费者的健康、环境和财产(公共和私人)产生不利影响的危险商品不被商业化交易。根据规定,用于验证产品特性的主要方法是通过认证测试,其中可能包括


对申请公司的文件进行检查;

对产品样本的实验室检查

对生产过程的评估。

使用这些或其他方法作为认证的要素,取决于所选择的认证方案和产品发布和销售所需的授权文件的形式。


在不同的合格评定体系中进行认证测试

根据产品类别及其声明的特性,认证可以采取以下形式:


在欧亚经济联盟(EAEU/TR CU)技术法规框架内对商品进行认证测试;

在GOST R体系中进行俄罗斯国家GOST认证测试;

Rospotrebnadzor俄罗斯卫生部门认证测试;

产品的防火性能评估测试(MES);

其他形式的检查。


尽管认证方法有种种不同,但认证测试是确定商品质量的最重要的一点,这就是为什么你应该联系拥有相应授权认可的专业中心来进行这些样品测试。值得注意的是,只有认证认可授权的认证中心才能合法地开展认证活动,然后颁发相应的合格证书。


自愿性产品质量检测

为了提高自己产品的竞争力,赢得重大订单和招标,你可以接受自愿性GOST认证测试,并获得官方自愿型GOST-R证书。 自愿性GOST-R证书是根据俄罗斯GOST国家标准制定的,是增加销售和消费者信心的现代方式。


食品产品检测

食品EAC认证是严格按照海关联盟技术法规(TR CU)的规则进行的:

TR CU 021/2011;

TR CU 022/2011;

TR CU 023/2011;

TR CU 033/2013

以及其他技术法规


食品要进行EAC符合性声明,也需要在外部实验室的帮助下对成品进行测试,并将你已经拟定的测试报告与其他文件包一起提交政府注册。


俄罗斯国防军用物资的测试

您可能需要为俄罗斯军用物品的出口获得特殊的认证批准--ExCount意见。军用物品的测试和运输受特定规则的制约,并有更严格的要求。


成品的委托测试:测试报告的准备

产品委托测试报告是认证文件所依据的文件。它包含了所进行的检查的细节,并且只由经认可的实验室中心签发。


在我们的认证中心和其他由Rosstandart认可的机构,报告是分阶段进行的:

建立一个标准(技术法规,GOST等),将检查是否符合其要求。如果质量评估是强制性的,该标准由法律规定。在自愿认证的情况下,你自己(或在我们专家的帮助下)选择哪个规范性技术文件作为检查的基础;

你的产品技术文件,根据该产品的生产,被分析;

确定产品的性能和特点;

对受控产品进行取样(取样的算法由法律规定);

进行实验室检查:根据各种指标对产品进行评估,包括强度、气味、颜色、尺寸,以及物理化学、生物、放射性和其他特性;

编写产品测试报告(记录所有可用数据)。


如何申请俄罗斯产品测试?

如果您需要对您的产品进行检查和测试,请联系我们认证中心。我们会迅速识别您的产品,进行必要的实验室测试,并向您发出一份完全可以使用的认证文件(包括强制性和自愿性)。


您可以通过电话联系我们或使用我们网站上的在线联系方式。



俄罗斯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