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浙江山东江苏GOST认证-强制性俄罗斯认证介绍
来源: | 作者:上海经合 | 发布时间: 2023-04-27 | 209 次浏览 | 分享到:
自1992年以来,根据俄罗斯法律,许多产品都要接受强制性认证。其目的是确保商品按照既定法规进行认证。俄罗斯有一份需要强制性认证统一的商品清单。该清单不断被更新,以考虑经济发展和全球趋势。该制度的主要目的是减少必须进行强制性认证的商品清单,并以声明取代之。俄罗斯强制性认证的商品清单,为了识别和了解产品在俄罗斯是否需要强制性认证,应该检查海关联盟技术法规(TR CU)和俄罗斯政府法律第2425号统一强制性认证货物清单,并且因为该清单会定期更新。

强制性俄罗斯认证介绍


自1992年以来,根据俄罗斯法律,许多产品都要接受强制性认证。其目的是确保商品按照既定法规进行认证。


需要强制性俄罗斯认证的商品清单


俄罗斯有一份需要强制性认证统一的商品清单。该清单不断被更新,以考虑经济发展和全球趋势。该制度的主要目的是减少必须进行强制性认证的商品清单,并以声明取代之。

为了了解一个产品是否需要接受强制性认证,肯定要看一下当前版本强制性法规统一清单。此外,应该考虑到在俄罗斯接受强制认证的商品可以被检查是否符合TR CU技术法规或GOST R强制性统一清单管制。

TR CU海关联盟技术法规规定的强制性EAC认证:核查是否符合该条例中的要求

根据GOST R认证统一清单对货物进行强制性GOST认证:根据相关GOST统一清单俄罗斯政府第2425号法令给出的标准检查货物清单


俄罗斯强制性认证的商品清单


为了识别和了解产品在俄罗斯是否需要强制性认证,应该检查海关联盟技术法规(TR CU)和俄罗斯政府法律第2425号统一强制性认证货物清单,并且因为该清单会定期更新。在这种情况下,正确的做法是联系合格的专业人士,他们密切关注认证方面的所有创新和立法及法规的变化。


以下产品必须强制性认证程序:

石油和天然气产品

采矿设备; - 采矿和采石设备

车辆

电气设备、家用电器;

婴儿产品;

食品;

机械设备

包装;

化妆品;

儿童用品

润滑油;

电梯

压力设备

防爆产品

医疗用品和设备,以及更多。

提供俄罗斯认证服务


俄罗斯强制性认证只能在被授权和认可的中心进行。认证中心有权颁发证书作为其认证的一部分。此外,作为合格证明的一部分,你必须在被授权进行此类测试的实验室接受测试。一个好的认证中心会安排建立这样的实验室,使授权过程尽可能快。


对任何产品进行强制性认证的程序如下:


提交认证申请。有义务附上所有关于产品的文件、公司的注册文件,以及将用于测试的样品;

选择最佳的认证方案、测试方案和程序;

根据商定的方案对原型进行测试,并起草测试报告;

如果所有测试的结果都是合格的--注册强制性GOST/EAC证书并在俄罗斯政府统一注册登记系统上正式注册登记,便于监管。


请注意,在准备一套认证文件时,你可能需要额外获得QMS和其他证书,包括以前颁发的批准和国家注册证书。


通过联系我们的认证中心,您将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佳的质量服务。我们从事认证业务已经很长时间了,我们有必要的认证,有自己的实验室,有合格的工程师和专家团队,他们准备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所有必要的签发批准的工作。


我们经验丰富的专家将协助你完成所有的文书工作,为你提供必要的建议,并帮助你找到一个方案,使你能够以最佳的成本获得最长期限的证书。





自愿性GOST-R合格证书


如果产品不在俄罗斯强制性统一清单中,或者申请人想额外强调产品的高质量水平,可以获得自愿性GOST-R合格证书。自愿性GOST-R证书将有利地强调产品的竞争优势,并将有助于:

增强消费者和潜在商业伙伴对产品的信心:

扩大销售市场;

加强企业的积极形象和商业信誉;

吸引投资,促进业务发展;

提高品牌知名度;

在市场上积极推广;

提高在公开招标中的胜算;

加入自律性组织(SRO)



俄罗斯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