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平板电脑认证:EAC,FAC,FSB,许可证
来源: | 作者:上海经合 | 发布时间: 2022-07-25 | 2782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TR EAEU 037技术法规,平板电脑需要办理EAC符合性声明,对于TR EAEU 037 EAC声明是其主要的确认形式。但是如果申请者愿意,可以用EAC认证的方式代替。某些平板电脑型号可能不属于TR CU 004的范围。TR CU 004纸适用于额定交流电压为50V-1000V的电气设备,电池不属于这个法规。在这种情况下可能需要单独的对充电器进行EAC认证,并与平板电脑分开认证。

平板电脑认证

有关确认平板电脑符合性认证咨询,请致电021-36411223 。


平板电脑作为电子产品,必须在欧亚联盟技术法规监管体系中进行强制性合规性认证。设备进行用户安全检查(包括关于危险物质含量)和电磁兼容性。

平板电脑的EAC认证可以通过三个海关联盟技术法规的要求:

TR CU 004 / 2011

TR CU 020 / 2011

TR EAEU 037 / 2016

“认证”是因为平板电脑必须的,采取EAC认证或EAC声明取决于设备的具体特性——它们是否属于相应的范围这些技术规程中的产品清单。

唯一可以大胆断言的是,根据TR EAEU 037技术法规,平板电脑需要办理EAC符合性声明,对于TR EAEU 037 EAC声明是其主要的确认形式。但是如果申请者愿意,可以用EAC认证的方式代替。

某些平板电脑型号可能不属于TR CU 004的范围。TR CU 004纸适用于额定交流电压为50V-1000V的电气设备,电池不属于这个法规。在这种情况下可能需要单独的对充电器进行EAC认证,并与平板电脑分开认证。


进入欧亚经济共同体的许可程序
进口平板电脑可能受到非关税软件监管欧洲经委会委员会决定第30号决定管制。有些型号的进口许可程序包括:

装修俄罗斯联邦工业贸易部颁发的区域铁路和海关进口许可证(临2.16第30号决定)

联邦安全局FSB通知(2.19第30号决定)


您的产品是否需要这些证书将,请咨询专家。只有在准确详细研究了平板电脑的特性和性能之后,才能确定需要哪些证书和法规管制。


作为通信工具的平板电脑FAC认证
带有Wi-Fi无线模块的平板电脑属于126-FZ通信范围。它们作为一种通信手段,需按国家标准进行FAC认证。平板电脑未列入强制性软件认证清单政府条例532因此,需要注册通讯设施FAC声明。

但是这里也需要看设备的技术规格和用途。因为平板电脑可能是数字运输、控制和监控系统的一部分,而这些系统已经在运行作为通信手段的EAC认证,如果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不需要登记单个设备的FAC符合性声明。


平板电脑认证的时机和成本
首先,必须正确识别平板电脑,确定其符合哪些监管要求(技术规范、非关税措施、通信合规性),以及平板电脑合规性评估的形式。

然后,需要制定合规性评估方案:将进行哪些试验多少,他们需要多少取样以及是否需要进行生产分析。

之后才能评估程序的最终成本和时间。


申请人是否拥有所需的平板电脑技术文件也是一个重要因素:操作说明、技术护照。还对它们提出了强制性要求,开发这些文件(如果需要的话)也会增加时间和成本。


EAC认证或EAC符合性声明

RES和VChU的进口许可证;

具有加密功能(加密)的设备的 FSB 通知;

开发标签、操作文件、规范。



符合 EAEU 技术法规

通信设备EAC符合性声明 TR CU / EAEU

电信设备EAC符合性证书 TR CU / EAEU


进口许可程序(欧洲经委会第 30 号决定)

工贸部通讯设备许可证

通信设备 GRFC 结论

通信设备的 FSB 通知
通信方式的合规性(126-FZ“关于通信”)
通讯设备通讯设备FAC符合性声明

通信设备通信设备FAC合格证

运输安全(第 969 号法令)

通信设备的运输安全合规证书 (TS OTB)



EAC认证流程
1、提出申请
2、产品技术文件审核评估,签订合同
3、文件分析,样品测试或工厂审核(必要时)
4、草稿检查
5、政府注册
6、签发证书


EAC授权代表
外国制造商只能通欧亚联盟境内的公司申请认证/声明。这意味着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或其他CU国家的公司应根据当地代表协议对产品质量承担责任,授权代表它可以是产品的进口商、分销商或位于 CU 的任何其他同意担任当地代表的公司。



俄罗斯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