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俄罗斯认证:电信设备EAC认证
来源: | 作者:上海经合 | 发布时间: 2022-07-18 | 3599 次浏览 | 分享到:
通信设备EAC符合性声明 TR CU / EAEU,电信设备EAC符合性证书 TR CU / EAEU,进口许可程序(欧洲经委会第 30 号决定),工贸部通讯设备许可证,通信设备 GRFC 结论,通信设备的 FSB 通知,通信方式的合规性(126-FZ“关于通信”),通讯设备通讯设备FAC符合性声明,通信设备通信设备FAC合格证,运输安全(第 969 号法令),通信设备的运输安全合规证书 (TS OTB)

俄罗斯电信设备EAC认证


电信设备作为一种技术复杂的产品,往往同时受到多个技术法规监管体系的约束,所以请发送具体的产品信息确认其是否符合强制性要求。

电信设备认证该程序并不总是采用认证的形式。


电信设备符合EAEU欧亚联盟技术法规EAC认证(CU-TR认证)

EAC DOC                                            EAC COC

任何电信设备主要是电子设备。欧亚经济联盟的技术法规来看,一定是必须安全的,涉及欧亚联盟法规如下:即:

任何电信设备主要是电子设备。因此,从欧亚经济联盟的技术法规来看,一定是安全的。

即:

TR CU 004 / 2011 “关于低压设备的安全”(有时只有充电器)

TR CU 020/2011“技术手段的电磁兼容性”

TR EAEU 037 / 2016“关于限制在电气和无线电电子产品中使用有害物质”


为了准确确定某些电信设备的合规性是需要EAC合格证书或EAC符合性声明,有必要正确识别该设备的用途和功能并仔细研究所有上述技术法规的要求。


电信设备符合俄罗斯联邦通信要求(FAC)

    

FAC DOC                                                       FAC COC

此外,作为通信手段的电信设备,如果在公共通信网络中使用,则必须在俄罗斯联邦境内强制确认合规性(根据 126-FZ“关于通信”)。

2009 年 6 月 25 日第 532 号政府决议批准了强制EAC认证的通信设施清单。对其中包含的电信设备,颁发通信设施EAC合格证书(FAC COC)。

如果设备不包括在上述列表中,但它是一种通信方式(它可以发送或接收任何类型的电信号),则制造商有义务(!)为通信方式发布FAC符合性声明(FAC DOC)。



EAEU欧亚联盟中电信设备加密特性的FSB通知(欧亚联盟第30 号决定)

    

工贸部许可                                                   GRFC结论                                    FSB通知

如果电信设备包含加密模块(包括软件模块),则根据 2015 年 4 月 21 日的欧亚联盟经济委员会第 30 号决定,将其进口到EAEU欧亚联盟5国领土时,必须获得FSB通知。

在俄罗斯,这些通知由联邦安全局FSB发布,这就是为什么它们通常被称为“FSB 通知”。

无线电子设备RES和高频电信设备VChU(第 30 号决定)进口到 EAEU 的工贸部许可/GRFC结论
EEC 委员会第 30 号的同一决定还规定了向 EAEU 境内进口无线电电子设备 (RES) 和高频设备 (HFD) 的要求,这些设备也可能属于电信设备。

根据这些要求,将这些产品进口到EAEU,必须获得工贸部的许可和/或GRFC结论。具体应该制定什么取决于电信设备特定型号的描述和特性。


俄罗斯联邦电信设备符合运输安全要求(第 969 号决议)

通信设备的运输安全合规证书 (TS OTB)


如果电信设备是确保运输安全的技术手段,并将安装在交通基础设施(火车站、机场、车辆内部......)上,则有必要为其颁发适当的TS OTB证书 - 技术合格证书确保运输安全的手段(TS OTB)。

为简单起见,它通常被称为传输安全证书,甚至是传输证书。


通信和电信是我们的主要专业
所以我们:

我们在开始项目时制定个性化且灵活的工作计划,而不是模板
我们与可靠的合作伙伴合作,我们绝对确信他们的工作
我们可以实施具有大量工作的项目(每年数十份文件)


符合 EAEU 技术法规

通信设备EAC符合性声明 TR CU / EAEU

电信设备EAC符合性证书 TR CU / EAEU


进口许可程序(欧洲经委会第 30 号决定)

工贸部通讯设备许可证

通信设备 GRFC 结论

通信设备的 FSB 通知
通信方式的合规性(126-FZ“关于通信”)
通讯设备通讯设备FAC符合性声明

通信设备通信设备FAC合格证

运输安全(第 969 号法令)

通信设备的运输安全合规证书 (TS OTB)



EAC认证流程
1、提出申请
2、产品技术文件审核评估,签订合同
3、文件分析,样品测试或工厂审核(必要时)
4、草稿检查
5、政府注册
6、签发证书


EAC授权代表
外国制造商只能通欧亚联盟境内的公司申请认证/声明。这意味着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或其他CU国家的公司应根据当地代表协议对产品质量承担责任,授权代表它可以是产品的进口商、分销商或位于 CU 的任何其他同意担任当地代表的公司。


俄罗斯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