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俄罗斯认证:欧亚联盟经济委员会制定EAC认证技术法规标准清单的程序已更改
来源: | 作者:上海经合 | 发布时间: 2022-04-25 | 41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4月15日欧亚经济委员会理事会批准了EAEU技术法规标准清单制定程序的新版本—2022年4月15日EEC理事会第65号决议。

欧亚联盟经济委员会制定EAC认证技术法规标准清单的程序已更改

2022年4月15日欧亚经济委员会理事会批准了EAEU技术法规标准清单制定程序的新版本—2022年4月15日EEC理事会第65号决议
该程序涉及技术法规的两种类型的文件:
产品标准清单;
测试的标准列表。
它们被认证机构、注册符合性声明时的申请人以及测试实验室使用。


新法规发生了什么变化
与EAEU成员国的标准化机构和技术法规制定者达成一致,国家标准可以被纳入草案清单。随后相关标准的取消或调整按相同程序进行。

只有在从列表中删除该文件后才能从EAEU国家领土的技术法规列表中终止该标准。
该程序规定了两种情况,即在未经咨询委员会公开讨论和考虑的情况下更改标准列表。

首先,如果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的国家当局立即对清单进行更改,包括取消不符合技术法规的标准。

其次,当收到来自EAEU国家标准化机构的建议时在列表中只包括国家标准。

这将加速引入新法规文件以应用EAEU欧亚联盟技术法规的要求中。

允许在草案清单中包括国家测试和测量方法。该命令的附件2规定了授予访问其文本的程序。如果开发者违反它则该技术法规的认证将被排除在列表之外,无法注册。


欧亚联盟经济委员会第65号决定何时生效?
该技术法规文件将于2022年5月18日起生效。

 

联系我们

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