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俄罗斯认证:建筑材料强制性GOST认证清单扩大将将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 | 作者:上海经合 | 发布时间: 2022-04-20 | 372 次浏览 | 分享到:
俄罗斯新的强制性GOST认证和GOST符合性声明产品统一清单终于获批,建材类又增加了新的强制性GOST认证要求。

俄罗斯预测扩大建筑材料强制性GOST认证清单将产生积极影响


俄罗斯新的强制性GOST认证和GOST符合性声明产品统一清单终于获批,建材类又增加了新的强制性GOST认证要求。

新增67组货物需强制性GOST符合性声明。然而,这份清单并不新鲜,大部分管制清单都是从俄罗斯联邦政府第982号法令继承延续下来的。例如,干式建筑混合物、油漆和清漆长期以来一直受到强制性GOST符合性声明的认证要求。

这次法规更新是否意味着最终用户的建筑材料质量会明显更好?

“当然,对于那些首次引入强制性GOST认证的清单,我们预计质量会显着提高,制造商将符合国家标准的要求,但这只会更接近2023年9月1日 “当然,有很多消费者会遇到不道德的制造商仍然会销售的低质量产品的风险。

另有26个产品组被列入GOST强制认证产品清单。这些是各种管道、水龙头、配件、管道零件、铺路板、建筑用多层玻璃和金属屋面。在采用新的统一清单之前,这些产品没有经过任何GOST认证,几乎不受控制,这很可能导致悲惨的后果,甚至对其中一名建筑商甚至居民造成致命的后果。

任何违反安全要求制造的产品,未经确认符合标准,都可能到达最终用户,从而危害健康、人和动物的生命、环境和财产。

窗户和阳台块也必须安全可靠。如果在房屋中安装劣质型材,人们可能会生病,并且窗户单元可能会掉到汽车或路过的人身上。如果制造过程中使用的有害物质的数量不受控制,住宅场所使用的清漆、油漆可能会导致大规模中毒。

俄罗斯GOST认证市场专家积极评估这些变化,因为它将变得更加安全和透明。


建筑材料GOST认证联系:



联系我们

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