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俄罗斯法规:第1236号实施只有经俄联邦认证服务局认可注册申请人(进口商或代表)才可以签发EAC符合性声明
来源: | 作者:上海经合 | 发布时间: 2021-03-05 | 687 次浏览 | 分享到:
俄联邦认证服务局在2020年1月1日之前收到的认可申请人将统一直接纳入国家统一注册登记,对于认证服务局于2020年1月1日未决定将其列入统一登记册的申请人(进口商或代表)将无法申请EAC符合性声明

俄罗斯法规第1236号将于2020年3月1日实施该法生效后认证机构将不能直接签发EAC符合性声明证书(CU-TR Declaration)。该法生效后认证机构将不能直接签发EAC符合性声明证书,只有通过俄罗斯认证局注册申请人(进口商或申请代表)才可以申请注册EAC符合性声明证书(CU-TR Declaration)。

联邦认证服务局在2020年1月1日之前收到的认可申请人将统一直接纳入国家统一注册登记,对于认证服务局于2020年1月1日未决定将其列入统一登记册的申请人(进口商或代表)将无法申请EAC符合性声明。


俄罗斯联邦政府法令2019年9月21日第1236号该法规提醒您,-请注意该法规规定必须只有获得盟/欧亚联盟统一注册登记的申请人才可以签发符合性声明证书,认证机构将不可以签发符合性证书(CU-TR Declaration )。 申请人必须按照法规提供大量的资料和证据并且经过联邦认证局和政府部门的评定后才可以获得国家统一注册,获得注册密钥,才可以进行申请和签发符EAC合性声(CU-TR Declaration)证书。

1、该法规在2021年强制实施,必须经过俄罗斯联盟认证局注册的申请人(电子秘钥)才可以进入申请和注册EAC符合性声明。

2、认证机构只能从事符合性声明的文件评审和委托测试活动,无法帮助企业进行机构注册。


相关法规原文:
http://government.ru/docs/all/123861/


我们的申请人已经在2019年5月份就已经获得了海关欧盟/欧亚联盟政府申请人的注册获得了政府密钥,可以在海关联盟/欧亚联盟网站上签发和申请EAC符合性声明证书。


我们可以继续处理所有海关联盟CU-TR符合性声明(EAC声明-CU-TR Declaration)


1、我们可以在国家注册申请人的情况下签发EAC符合性声明(CU-TR Declaration);


2、我们也可以帮助您的申请人或进口商在Rosacccredation网站进行申请人注册提供帮助。获得注册申请人才可以申请EAC符合性声明证书(CU-TR Declaration)。


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