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乌兹别克斯坦认证:UZSTANDART乌兹别克斯坦标准认证中心
来源: | 作者:上海经合 | 发布时间: 2020-11-09 | 800 次浏览 | 分享到:
​UZSTANDART乌兹别克斯坦标准认证中心,即计量和认证机构,根据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内部阁于04.24发行的第348号决议。“关于改善校准标准,计量和认证机构措施的措施”计量和认证机构(乌兹别克斯坦机构)是专门授权的解决技术法规,标准化,计量和认证领域的政府机构。


UZSTANDART乌兹别克斯坦标准认证中心,即计量和认证机构,根据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内部阁于04.24发行的第348号决议。“关于改善校准标准,计量和认证机构措施的措施”计量和认证机构(乌兹别克斯坦机构)是专门授权的解决技术法规,标准化,计量和认证领域的政府机构。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是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的法定标准,计量和认证国家机构,其活动对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内部事务负责。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统的法令和命令,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统内阁法令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内部阁法令的影响。


乌兹别克斯坦UZSTANDART也是军队产品认证和测试的机构。


UZTEST乌兹别克斯坦测试和认证实验室中国联络处专业帮助中国企业产品获得乌兹别克斯坦OZS认证(GOST-UZ)认证提供帮助和服务。


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