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测试认证集团/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Центр сертификации EAC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ООО ТЕСТ СЕР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俄语区域产品认证专家

021-36411223      eac@cu-tr.org   WeChat:18621862553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安装使用许可证GGTN认证
    发布时间: 2019-06-03 14:02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安装使用许可证GGTN认证,Kazakhstan GGTN Permit Permit to Use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安装使用许可证GGTN认证
Kazakhstan GGTN Permit Permit to Use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安装使用许可证GGTN-K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安装使用许可证(GGTN)是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技术法规委员会发布的文件,规定了在危险行业使用技术设备,技术和材料的权利。根据“民事保护法”,组织只有在获得使用许可后才有权将技术设备、技术和材料应用于危险行业。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使用许可证是证明本许可证中规定的产品符合哈萨克斯坦工业安全要求并可在哈萨克斯坦使用和操作的文件。

该文件由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紧急情况部紧急情况和工业安全国家管制委员会签发。


2002年4月3日“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法”第314号“关于危险生产设施的工业安全”规定了许可证的颁发。


为获得申请技术,技术设备,材料的许可,申请人向授权机构提交以下文件:


申请许可证;
申请信,内容包括技术,技术装置,材料和应用的简要信息;
关于技术,技术设备,材料符合工业安全要求的专家意见。
如果技术,技术设备,材料符合工业安全要求授权机构会颁发许可证后使用。


如果在操作过程中检测到不符合技术工业安全要求,则会吊销使用许可证书。


已签发和撤销的许可由授权机构执行。


该许可证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适用于所有法人实体。


有关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境内批准和撤回使用的信息由授权机构在定期报刊上公布或在授权机构的网站上公布。


测试和获得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申请许可证的程序是一个复杂而耗时的程序,需要专家的强制参与!



GGTN-K使用许可证的有效期?
使用技术设备GGTN许可证书是无限制的。

是否可以向外国公司申请许可证?

使用技术设备的GGTN许可证书可以发给外国公司。

如果获取GGTN使用许可的文件?

要获得使用许可,您必须提供以下文件:设备护照,操作手册,是否有证书和测试报告。根据技术设备,可能会要求提供其他文件。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使用许可证需要专家组织开展工业安全领域的工作,审查技术,技术设备,提交获取许可使用的材料,并就技术合规性拟定专家意见,技术装置,材料,工业安全要求。之后,它向委员会发送申请,并附上专家意见。

委员会在15天内颁发设备使用许可证,该许可证在哈萨克斯坦无限期运作。并将其输入已发放许可证的登记册http://comprom.mid.gov.kz/ru/kategorii/informaciya-po-vydannym-razresheniyam




CU-TR合格证书(EACСЕРТИФИКАТ СООТВЕТСТВИЯ ТР ТС (ТР ЕАЭС)

 

 

GOST-R合格证书
СЕРТИФИКАТ СООТВЕТСТВИЯ В СИСТЕМЕ ГОСТ Р (СС ГОСТ Р)

 

 

自愿性GOST证书
ДОБРОВОЛЬНЫЙ СЕРТИФИКАТ СООТВЕТСТВИЯ (ДСС)

 

 

GOST-R符合性声明

ДЕКЛАРАЦИЯ О СООТВЕТСТВИИ ГОСТ Р (ДС ГОСТ Р)

 

 

CU-TR符合性声明

ДЕКЛАРАЦИЯ О СООТВЕТСТВИИ ТР ТС (ТР ЕАЭС)

 

 

国家注册证(SGRСВИДЕТЕЛЬСТВО О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ОЙ РЕГИСТРАЦИИ (СГР)

 

 

豁免函

ОТКАЗНОЕ ПИСЬМО

 






俄罗斯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电话:021-36411293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号1号楼2017  

邮箱: eac@cu-tr.org   gost-r@163.com   

skype: gostchina   

手机和微信WeChat:18621862553

www.cu-tr.com   www.cu-tr.org  www.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                            公众号关注